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记录操作总结贴!(10.27-10.31)

25-10-31 12:52 53088次浏览
javxsp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总结!本周指数虽然站上过4000点,但普通短线资金在这周的体感是非常不舒服的!看看成熟的交易者是怎么把握住行情的~

所有的思路全部都是一比一按分钟级别记录的!全网少有!每周都欢迎大家按计算机!稳步前行!

这个市场永远不缺悟性高理解力强的人!很多理解力具备的人,但最终都败给了人性,股市真正的敌人其实是本我,短线说到底要学的东西其实并不多,但跟本我斗争的过程可能会持续很久很久~J神带你左手理解,右手控制!稳定前行!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希望大家在市场里付出的每一份努力都将在未来得到回报!用心去感受每一轮周期的演变,盛极而衰,否极泰来,顺应天道规律,路虽远,行则将至!
穿越深渊者,方见微光!

大家喜欢认可的话,多点赞多关注打赏一条龙都来一波,给贴子加加热!欢迎大家多关注我!
用理解力带大家杀出重围!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7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怡怡

25-11-05 19:26

0
今天电力储能端共振了指数,明天强的话会走出主线吧
javxsp

25-11-05 19:24

2
这里资金做的是平潭发展的补涨,连名字都对标了。而后面平潭发展的启动图形可能也是下一个龙头会去模仿的
javxsp

25-11-05 19:17

3
很正常,因为潜伏是没有确定性的,比如今天走的好的市场不就又轮到北美缺电,这能提前预判到么,很难,做的话都是跟随
边炒边吃

25-11-05 17:39

0
j师,下午漳州发展拉板是什么预期?没看懂啊。
告别无明

25-11-05 15:43

0
J兄,今天低吸了创新医疗,感觉十五五未来轮动的话,始终没有任何发酵的脑机应该有机会至少来波主升一吧。

但今天没成功站上10日线,有点子不及预期啊。他这个K是不是还可以啊?
向珊01

25-11-05 15:26

0
J师,300亿的海峡股份今天缩量涨停,明天怎么看?我看海南板块前面拉的的时候一直横盘,现在板块拉这么高了缩量涨停,通过这能看出什么市场方向来吗?
javxsp

25-11-05 15:13

2
市场由空头势力转到多头阵营了么
鼠鼠最棒乐

25-11-05 15:10

0
所以今天的电力也只是轮动吗?上午看到好多人说特变逻辑硬,感觉太高了,居然真的涨停了
一怡怡

25-11-05 15:04

0
太难了,有点想空了,今天买的2个估计明天也难
javxsp

25-11-05 15:04

2
市场还在5天线下,还得磨磨,不存在什么核心,好的都是一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