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08的5月开户,历经17载。时间匆匆,心也空空,经历几轮的牛熊自己却没有悟道真经,总是感觉自己悟性太低,一路摸索各种战法和指标,现在看是路错了吧?却又是不知如何改进?
今天感觉无比的痛苦,在今年所谓的牛市里,自己竟然亏损。望着账户里仅有的13万欲哭无泪,其中10万是贷款的,无法去面对这样现实,虽然我知道进入交易的行当里注定大多数都是韭菜,自己又有什么能耐改变这个命运?也许我的结局早已经注定,可是我不甘心啊,就算我自己是臭鱼烂虾,即下锅油炸也会扑通扑通几下吧?可是我怎么心如死灰,没有一点点的改变了?
几十年用着各种各样的方法去尝试,我明白是自己模式不对,短线不舍得割肉,短线变中线,中线变股东。模糊不清的界限,使自己变得优柔寡断,所谓道法自然,我却刻舟求剑,可能没有跟随资金情绪,使自己毫无价值的浪费生命。
今天是自己39岁生日,回忆交易的点点
滴滴 ,自己最美好青春时光在股市里,多么渴望自己能够获得财务自由,不,别说财务自由了,也许这是奢望了,那些成名的游子哪位不是年少有为,我是奢望不上,说心里话,在这样的小县城活着,一直只想赚500万就好,可是如今望着自己这13万的账户,要翻50倍,想想又觉得可笑至极,自己连翻倍都没有过,连今年所谓的牛市里还亏钱,可笑可笑!!
交易世界里每个人都想自己可以顿悟,获取属于自己的财运红包,远离那喧嚣的尘世,和那阿谀奉承,虚情假意的俗世。
心不死道不生,难道自己也要冒险去做全职韭菜吗?才能悟道?让自己亏死?可是我真的没有这个勇气,如果这13万都亏完,怎么还上这个缺口了呢?看着这个家,老婆天天加班到22点,回来精疲力尽,年迈的母亲,还在老家务农,真的没有博的勇气,有没有更好的方式呢?
十七年来,都是上班看着手机,下班看着电脑里股票的走势图,又能怎么样呢?股市是以时间论英雄吗?如果浑浑噩噩,囫囵吞枣,就是100年的交易时间又有什么意义?只是看着主力画好的线,去猜测明天的未知!这样怎么去获取利润呢?哎,真的不知道怎么办?痛,呜呼哀哉
为什么我会没有系统模式?仓位管理,止损止盈对大势的判断,热点资金的动向?是否一无所知?总是没有一个特定的标准,2023-2024这2年我以为自己快要悟道了,结果又是一个屁,虽然每年赚20%多,可是对于我这样10万级别的选手,这是有什么意义呢?不是浪费生命吗?过一天就少一天,这个时间是何等的宝贵,自己到底该怎么办?才能改变这样的结局?我真的受够了这样的交易,我要改变自己,争取早日实现50倍的收益,说这么多都是空话,我怎么才能翻第一倍呢?
用小资金先翻一倍吧? 11月份开始用1万开始交易,争取春节翻一倍吧。但愿这不是梦,心情总是沉重的,好累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