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3万实盘记录第一天

25-10-29 23:12 1412次浏览
久亏成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兜兜转转多次进去股市后退市了,以前总是浑浑噩噩的乱买错过了很多的机会一直亏钱,去年9.24又重新进来,一年多亏了22个,一共在股市亏了53个,从来没有认真学,就是追涨杀跌,现在想认真的做股票,重头开始记录自己的点点滴滴 ,我分两个账号操作1号仓3.5,2号帮6.7,昨天1号仓买的统一和铜冠铜箔 ,统一今天卖太慢0轴出的,铜冠铜箔涨停出了,出了后就空仓休息了,2号仓位昨天打板的达华智能漳州发展 ,以及水下吸的首开股份 ,海峡概念不及预期今天割太慢了本来都能吃点小肉,结果水下3个点左右出的都是,然后打板中坞新高,买了点方正科技 。总结一下:以后不及预期早点割,不要抱有幻想,发挥游击战精神,打一枪换一个地方。成长的地方:第一次学会空仓。七天连绿,第一天开始红。
空仓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久亏成神

26-06-24 19:43

0
亏了1525,余额2.21w,我已无路可退
久亏成神

26-06-23 23:55

0
红了230,余额2.36w
久亏成神

26-06-22 22:45

0
绿了404,余额2.34w
久亏成神

26-06-18 19:36

0
亏了870,余额2.38w
久亏成神

26-06-17 19:06

0
今天亏了388,在深宗申还能红,没禁住诱惑,余额2.47w
久亏成神

26-06-16 17:14

0
亏了560,余额2.5w
久亏成神

26-06-15 18:20

0
亏了1090,余额2.56w,下跌趋势不能碰,传媒影视要拉黑
久亏成神

26-06-12 17:50

0
大盘好时候不能追连板,要打首板,吃跌停那天割肉了就不要出手了,一天两个跌停痛到无法呼吸。
久亏成神

26-06-12 15:04

0
今天亏了6047,余额2.67w。吃了2个跌停,就不该进中位票,大盘涨成这样,结果负20厘米。
久亏成神

26-06-11 15:05

0
今天亏了3542,自己抱着侥幸心理,早上粤传媒低开就可以跑了,没跑想他冲高反包,心里想跌5个点我就跑,跌了5个点又想说不定下杀又会冲高的,跌到8-9个点想现在跑和跌停跑没区别了等下拉起来白亏了,好了跌停封死出不来了。余额3.27w。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