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嗯嗯,谢谢
0
那必须私藏呀,师兄,能赚钱的家伙事肯定越少人知道越好呀
1
这个票不带情绪的呀 纯一字板上去 最后一个板只是涨停了而已 看周一吧 反正有先手了从容应对
0
姐姐,你这么笃定,应该是之前遇到类似的情况若干次了。那之前的案例是什么呢?
1
所以你慌了就是道行还不够哈哈
1
战略上藐视,战术上还是要重视的,也许时空就是主力拉高出货,周一就可以看出来了的。
0
人家是金粉宝宝☺️
0
你还在考虑时空 不行啊 时空在我这儿又没有什么地位
0
明弟不能忘记我呀😀
0
不能乱发其他人,不然烂大街就失效了,反被主力收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