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择时(二)

25-10-29 21:59 16550次浏览
96阿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择时也就是道,就是大环境,就是择周期情绪,情绪在哪,资金就在哪,唯有跟随资金,你才有可能成功。道先行、术断后
1、择大盘的时,大盘好,鸡犬升天,跟随主流即可。
2、择周期情绪的时,万事万物都有生老病死、朝代更迭、春夏秋冬。轮流坐,何时当我家?冬藏、春播、秋收,恒古不变的真理!年纪大了的都要让位给下一代年轻的。
3、择主板、弹性的时,主板弹性通常是轮流坐庄,情绪高涨的地方就是我们赶集的时候。
4、择高度压制、突破异动的时,主动才是获取人心的时,畏手畏脚看得都烦!主控不怕,我辈自当贡献一份力量。
打开淘股吧APP
60
评论(3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悲伤的糖醋排骨

25-10-30 14:39

0
@楚楚伊人 谢谢师姐,我也是这样决定的,明天如果时空开板负反馈,明天这几个三板也没啥好的看点
楚楚伊人

25-10-30 14:38

1
明天时空断还得继续退 加上今天两个断的如果也有负反馈 那就继续空 这个礼拜不需要干活了
悲伤的糖醋排骨

25-10-30 14:37

0
@楚楚伊人 师姐我昨天认为盈新断板算退潮第一天,今天如果平潭断板算退潮延续,是不应该这样觉得吗,但今天确实是亏钱效应的一天。
楚楚伊人

25-10-30 14:36

0
有的 下次对我温柔点知道了嘛 把我气跑了你自己看着办哈哈
楚楚伊人

25-10-30 14:34

0
下午有退潮的感觉了咋整
知更鸟A

25-10-30 14:33

0
这………你这么一说让我压力太大了,还如何是好呀?回看了半天也没见那个字有凶像呀。
悲伤的糖醋排骨

25-10-30 14:33

0
@楚楚伊人 师姐今天应该不算混沌,算延续退潮吗
楚楚伊人

25-10-30 14:31

0
应该是说了妈呀 不是妈的 两个字完全意思不同好嘛
楚楚伊人

25-10-30 14:30

0
这叫爆粗口吗 我不理解
楚楚伊人

25-10-30 14:30

0
数字人也骗炮了 知兄这两天有点白玩的感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