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择时(二)

25-10-29 21:59 16581次浏览
96阿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择时也就是道,就是大环境,就是择周期情绪,情绪在哪,资金就在哪,唯有跟随资金,你才有可能成功。道先行、术断后
1、择大盘的时,大盘好,鸡犬升天,跟随主流即可。
2、择周期情绪的时,万事万物都有生老病死、朝代更迭、春夏秋冬。轮流坐,何时当我家?冬藏、春播、秋收,恒古不变的真理!年纪大了的都要让位给下一代年轻的。
3、择主板、弹性的时,主板弹性通常是轮流坐庄,情绪高涨的地方就是我们赶集的时候。
4、择高度压制、突破异动的时,主动才是获取人心的时,畏手畏脚看得都烦!主控不怕,我辈自当贡献一份力量。
打开淘股吧APP
60
评论(3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冠华居

25-10-30 20:06

0
是的,我也认为这样,老师不是说了要利用老龙的跌停来考验新生吗?感觉还得等等
96阿明

25-10-30 20:06

0
如果明天一字和亚世断板,是不是符合最高最有辨识度?德龙今天爆量凹量是不是符合模式?就差明天竞价和开盘最强了,若明天前面三个都符合,那明天又最强,是不是可以开仓了?
渐修之路

25-10-30 19:59

0
当时下手和阿明是一个逻辑:此消彼长
渐修之路

25-10-30 19:53

0
我也是26日去的,第二天下均线就走了。没格局
渐修之路

25-10-30 19:42

0
就一个目标,关键全断它玩活得好才行
楚楚伊人

25-10-30 19:42

2
我们同一天上的蓝丰
96阿明

25-10-30 19:41

1
一切皆有可能👍
知更鸟A

25-10-30 19:39

1
阿明兄你的预案也棒,不过从开仓时机考虑我个人认为这二个都不是最优解,应该是亚世和一字全投河自尽,然后小太子出龙象,同时4最出现。一字开顶住后还能走几步~没性价比了。亚世明天即便是板了成为最高~7板是坎也没性价比了,我还是喜欢新太子+4最局面,不足之处你补充一下。我爱上你的4最了,这可咋办呀,
张大虾588

25-10-30 19:38

0
德龙可能一字了
96阿明

25-10-30 19:36

0
我问你,你蓝丰哪天进的?华软 26 号跌停,影响了蓝丰弱转强吗?我就是 26 号上的蓝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