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择时(二)

25-10-29 21:59 16579次浏览
96阿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择时也就是道,就是大环境,就是择周期情绪,情绪在哪,资金就在哪,唯有跟随资金,你才有可能成功。道先行、术断后
1、择大盘的时,大盘好,鸡犬升天,跟随主流即可。
2、择周期情绪的时,万事万物都有生老病死、朝代更迭、春夏秋冬。轮流坐,何时当我家?冬藏、春播、秋收,恒古不变的真理!年纪大了的都要让位给下一代年轻的。
3、择主板、弹性的时,主板弹性通常是轮流坐庄,情绪高涨的地方就是我们赶集的时候。
4、择高度压制、突破异动的时,主动才是获取人心的时,畏手畏脚看得都烦!主控不怕,我辈自当贡献一份力量。
打开淘股吧APP
60
评论(3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渐修之路

25-10-30 20:37

0
头部压力结束有两种方式:1、通常情况下尾盘负反馈。2、极端情况下开盘直接负反馈。
今天的难点是头上两个婆婆,不是一个。
96阿明

25-10-30 20:36

1
不算,凹量是涨停再打开再涨停,懂么?
无为得真

25-10-30 20:35

0
数据看,前两天都不算冰点,今天 1177 涨 3888跌
算1冰,至少等亚士,时空死了,数据2冰,更好些。
96阿明

25-10-30 20:31

0
嗯,稳妥起见还是后发
96阿明

25-10-30 20:30

0
凹字去掉左右两边是什么形态?合富封闭缺口形态不美
悲伤的糖醋排骨

25-10-30 20:30

0
@96阿明 师兄再问一个,合富这种分时不算凹量吗,谢谢师兄
知更鸟A

25-10-30 20:28

0
再仔细看看我说的意思,老的全部出清,具体不一定是明天全出清,假设明天全出清,也有一个风扇释放过程,保险一点就是二个老的全挂,新的扛住并战出来,也不一定是今天的三板,大家互动讨论碰一下思路,不是争输赢,懂?
96阿明

25-10-30 20:27

0
我们意见不一致,那就等等看
悲伤的糖醋排骨

25-10-30 20:27

0
@96阿明 师兄想请教一下为什么德龙算凹量爆量,合富中国不算吗,合富量能还超过前面了,德龙还没超前天,爆量的定义
96阿明

25-10-30 20:25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