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头部压力结束有两种方式:1、通常情况下尾盘负反馈。2、极端情况下开盘直接负反馈。
今天的难点是头上两个婆婆,不是一个。
1
不算,凹量是涨停再打开再涨停,懂么?
0
数据看,前两天都不算冰点,今天
1177 涨 3888跌
算1冰,至少等亚士,时空死了,数据2冰,更好些。
0
嗯,稳妥起见还是后发
0
凹字去掉左右两边是什么形态?合富封闭缺口形态不美
0
@96阿明 师兄再问一个,合富这种分时不算凹量吗,谢谢师兄
0
再仔细看看我说的意思,老的全部出清,具体不一定是明天全出清,假设明天全出清,也有一个风扇释放过程,保险一点就是二个老的全挂,新的扛住并战出来,也不一定是今天的三板,大家互动讨论碰一下思路,不是争输赢,懂?
0
@96阿明 师兄想请教一下为什么德龙算凹量爆量,
合富中国不算吗,合富量能还超过前面了,德龙还没超前天,爆量的定义
0
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