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择时(二)

25-10-29 21:59 16573次浏览
96阿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择时也就是道,就是大环境,就是择周期情绪,情绪在哪,资金就在哪,唯有跟随资金,你才有可能成功。道先行、术断后
1、择大盘的时,大盘好,鸡犬升天,跟随主流即可。
2、择周期情绪的时,万事万物都有生老病死、朝代更迭、春夏秋冬。轮流坐,何时当我家?冬藏、春播、秋收,恒古不变的真理!年纪大了的都要让位给下一代年轻的。
3、择主板、弹性的时,主板弹性通常是轮流坐庄,情绪高涨的地方就是我们赶集的时候。
4、择高度压制、突破异动的时,主动才是获取人心的时,畏手畏脚看得都烦!主控不怕,我辈自当贡献一份力量。
打开淘股吧APP
60
评论(3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知更鸟A

25-10-30 21:44

0
无为兄,师傅几万粉了,她忙不过来,若理念接近同频欢迎你到我们铁三角之家一起互动交流,铁三角:知更鸟,楚楚伊人,96阿明
八王爷驾到

25-10-30 21:39

0
有没有可能,一字板断,其他的都能上。然后周一去弱换强?然后一堆人又在说,下次我一定跟上玫瑰老师。哈哈哈。
个人判断4千点这个环境,没有太大的退潮。
无为得真

25-10-30 21:11

0
嗯,看过了,你认同你观点,兄,后发先至,大器晚成,看好你。
冠华居

25-10-30 21:11

0
我的观点和知兄一样!记得老师说过弹簧被压🉐越紧才能弹得越高,感觉现在就是松垮垮的!我认知浅,但也想发表一下,大家别见笑哈
飞飞乐乐

25-10-30 21:09

0
我觉得不用这么死板吧,鸟哥说过这个问题,有典型的凹,还有变形的凹了
冠华居

25-10-30 21:08

0
是的,他们还需要被市场检验才行,所以难!但有没有可能亚士在今天这种利空情况下还能晋级,那这种不惧利空继续晋级的票是不是得高看一眼呢
知更鸟A

25-10-30 21:03

0
无为兄,对于明天的探讨我已经连续回复了三四个了,兄移步我的iD去爬二步楼,上面应有你想交流的东西
冠华居

25-10-30 21:03

0
有点道理,确实难搞
96阿明

25-10-30 21:02

0
你剩下的才是我要去掉的😕
知更鸟A

25-10-30 21:00

1
我个人是先这样预案了,明天盘面最终走成啥样还不清楚。二个老的断了是不是大退潮呢? 现在说不出来吧,保险一点是二个老的出清后情绪转暖~这样风险最小。这个方案也会错过它二老温和断板,情绪次日马上转暖吹高缩量加速,看个人选了,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