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无为兄,师傅几万粉了,她忙不过来,若理念接近同频欢迎你到我们铁三角之家一起互动交流,铁三角:知更鸟,楚楚伊人,96阿明
0
有没有可能,一字板断,其他的都能上。然后周一去弱换强?然后一堆人又在说,下次我一定跟上玫瑰老师。哈哈哈。
个人判断4千点这个环境,没有太大的退潮。
0
嗯,看过了,你认同你观点,兄,后发先至,大器晚成,看好你。
0
我的观点和知兄一样!记得老师说过弹簧被压🉐越紧才能弹得越高,感觉现在就是松垮垮的!我认知浅,但也想发表一下,大家别见笑哈

0
我觉得不用这么死板吧,鸟哥说过这个问题,有典型的凹,还有变形的凹了
0
是的,他们还需要被市场检验才行,所以难!但有没有可能亚士在今天这种利空情况下还能晋级,那这种不惧利空继续晋级的票是不是得高看一眼呢
0
无为兄,对于明天的探讨我已经连续回复了三四个了,兄移步我的iD去爬二步楼,上面应有你想交流的东西
0
有点道理,确实难搞
0
你剩下的才是我要去掉的😕
1
我个人是先这样预案了,明天盘面最终走成啥样还不清楚。二个老的断了是不是大退潮呢? 现在说不出来吧,保险一点是二个老的出清后情绪转暖~这样风险最小。这个方案也会错过它二老温和断板,情绪次日马上转暖吹高缩量加速,看个人选了,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