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突破前后的回踩都是进场点

25-10-28 08:12 287738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指数距离整数关口只差一个点,昨天下午在3990以上维持了很长时间,所以整数关口的阻力已破,具体哪天过去,只是个形式。

4000点上和下区别很大,指数4开头,会促进社会资金加速涌入市场。A股历史上两次上穿4000点,07年从破4000点那天开始花了三个半月冲到了5000点,15年花了不到两个月冲到了5000。07年是一段行情末期冲关4000,15年是一段行情的中段冲关4000,而今年,新波段刚开始就到了4000,所以昨天我在评论去说,如果监管管的松一点,春节前能摸到15年高点,有朋友对此表示激进。对比前两轮行情数据,还觉得夸张吗?包括最近两个月的调整,在9月24号的帖子中罗列出前两轮牛市的调整周期,现在回头看,除了上证跌幅不够,其他各大指数的跌幅、调整周期都和前两轮牛市的调整周期非常接近。多久能上去,关键看监管的尺度,是允许市场自由发挥还是控制速度走慢牛。

往大的说,新一轮行情开启。往小的说,周五和周一连续上涨,技术面上,指数的乖离率比加大,有回调修复预期。用情绪面描述,就是连续高潮后有分歧预期。以后,我会更多的用趋势角度去分析市场,市场回归正道,我们也相应的去应对。

调整是新的进场点。
比指数更重要的是量能。

量能比较稳健能够维持在2万亿以上,回调的力度小一些;量能回到2万亿以下,调整的时间和空间都会大一些。从量能可以判断调整的大致级别,这次调整是新的一次买点。

具体到怎么调。如果今天是冲高回落,那么冲高是一个取关点,回落后再接。如果是直接向下回落,企稳后是加仓点。大致是这样的思路。落实到个股,昨天中午收盘前分享了科创芯片ETF,这是懒人选股法。目前中军第一个突破前高的是中际旭创 ,短线趋势强度最高的是小票鼎泰高科 。在成交金额前排,选其他容量票低吸也可。如果是像中际旭创这类高位再度突破的,以短线关注为主,5日线是趋势线。如果是关注的容量票是低位还没有大涨的,可以多格局,少动。
打开淘股吧APP
489
评论(33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牛飞

25-11-12 13:38

1
赞同,今天继续拿隆基!
诺兮

25-11-12 13:37

0
这又来小作文!说晶澳科技的董秘说反内卷失败!
kk乌鸦坐飞机

25-11-12 13:37

1
趋势调整,情绪好了没两天一堆博主就一边倒说远离趋势,一窝蜂搞接力去了,感觉又要被GJD教育了
时光知味

25-11-12 13:34

0
对Z师有信心!
惟妙惟肖123

25-11-12 13:32

0
好的感谢师的答复,我已经低吸了,还留不少资金等在跌再买,慢慢建仓
想吃兔兔

25-11-12 13:32

0
今天把仓位打满了
zarili

25-11-12 13:29

41
20日线也不是百发百中,可以理解为是一个相对合适的位置。即使短期被套。以中线角度看也不碍事。
Ruby脾气暴

25-11-12 13:28

0
手写写错字了,十年一梦
别话了吧

25-11-12 13:26

1
哈哈哈,手把手教了,感谢Z师!
Ruby脾气暴

25-11-12 13:26

7
这几天,想找隆基的加仓点,前天画了个图感觉合适的位置在20和30日线之间,以为要过几天才能到,没想到今天大跌,20日线附近加了点,之后一步到位就继续加。中线资金狂喜,短线资金逃窜。

这段时间在看老师您推荐的《千年一梦》,里面提到杰西利弗莫尔的观点,短线转中线的朋友们可以看看……就不要慌短期卖不卖了。

“我已卖出10万股,已经看到股价会反弹,我已预料到这种情况会出现,(如果我马上获利平仓)这样我就可赚得100万美元,然而我仍按兵不动,眼睁睁地看着50万利润消失,简直没有想过先买回抛出的股票,等股价反弹时再抛出去。因为那样做,我就失去了位置,坐的住,一定会赚大钱,只有大的起落,你才会赚大钱。”

“失去自己的位置是谁都付不起的代价,甚至洛克菲勒。”

——杰西·利弗莫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