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突破前后的回踩都是进场点

25-10-28 08:12 287697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指数距离整数关口只差一个点,昨天下午在3990以上维持了很长时间,所以整数关口的阻力已破,具体哪天过去,只是个形式。

4000点上和下区别很大,指数4开头,会促进社会资金加速涌入市场。A股历史上两次上穿4000点,07年从破4000点那天开始花了三个半月冲到了5000点,15年花了不到两个月冲到了5000。07年是一段行情末期冲关4000,15年是一段行情的中段冲关4000,而今年,新波段刚开始就到了4000,所以昨天我在评论去说,如果监管管的松一点,春节前能摸到15年高点,有朋友对此表示激进。对比前两轮行情数据,还觉得夸张吗?包括最近两个月的调整,在9月24号的帖子中罗列出前两轮牛市的调整周期,现在回头看,除了上证跌幅不够,其他各大指数的跌幅、调整周期都和前两轮牛市的调整周期非常接近。多久能上去,关键看监管的尺度,是允许市场自由发挥还是控制速度走慢牛。

往大的说,新一轮行情开启。往小的说,周五和周一连续上涨,技术面上,指数的乖离率比加大,有回调修复预期。用情绪面描述,就是连续高潮后有分歧预期。以后,我会更多的用趋势角度去分析市场,市场回归正道,我们也相应的去应对。

调整是新的进场点。
比指数更重要的是量能。

量能比较稳健能够维持在2万亿以上,回调的力度小一些;量能回到2万亿以下,调整的时间和空间都会大一些。从量能可以判断调整的大致级别,这次调整是新的一次买点。

具体到怎么调。如果今天是冲高回落,那么冲高是一个取关点,回落后再接。如果是直接向下回落,企稳后是加仓点。大致是这样的思路。落实到个股,昨天中午收盘前分享了科创芯片ETF,这是懒人选股法。目前中军第一个突破前高的是中际旭创 ,短线趋势强度最高的是小票鼎泰高科 。在成交金额前排,选其他容量票低吸也可。如果是像中际旭创这类高位再度突破的,以短线关注为主,5日线是趋势线。如果是关注的容量票是低位还没有大涨的,可以多格局,少动。
打开淘股吧APP
489
评论(33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sir

25-11-13 09:53

1
学了
Nankson

25-11-13 09:50

0
李师说的中线股回踩20日线是一次介入点,这20日线看的是日k还是周k呐
zarili

25-11-13 09:48

176



趋势股走单边涨跌趋势的时候看日线的趋势就好了,一到震荡,要么躺平不看,要么可以做做T。

这RSI指标给过大家好几回了。不用我的,直接把通达信原版的几个数值全部改为12,只用RSI12一个数值就够了。70以上进入超买,股价跌破短期均线向下概率大。指标进入30以下后,股价重新站上短期均线,上涨概率大。这几天的震荡看起来毫无规律,指标把高低点都高的清清楚楚的。对着指标做波段就好了。重新放量向上,再捂股。
弥芥99

25-11-13 08:47

0
我不是否认中免可以做为中长线股而买入;
而是认为目前还没有到时间点:
一是 等这几天进入的短线情绪资金出来,这样后面买成本低一些。
二是 大消费里怎么也要带个白酒一块涨吧,中免一个股也不可能独自涨起来。
三是 目前不是有更好的光伏锂电储能大板块做为中长线嘛;
弥芥99

25-11-13 08:38

0
要是仅以最高价跟当前价的位置来定是否要做中长线的话,那最应该做的是中石油啊,最高是9W亿,目前1.8万亿,还有5倍的空间
奇妙新世界

25-11-13 08:22

0
感觉短线要有足够时间盯盘和复盘的人比较适合…
奇妙新世界

25-11-13 08:21

0
原来如此,明白了,小白如我,每天跟着老师学到很多,多谢
极光889

25-11-13 08:16

0
可能一年都没有,指数再加速一次基本就到头,估计春节后最后一波加速,就开始见顶了
涨停大师cqk

25-11-13 07:44

0
投票咯兄弟们
kekikatto

25-11-13 06:31

0
@麦霸 24年的事,没啥影响,天齐最大的狂是格林布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