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了一下龙虎榜,好多都是净买入,这是大主力砸的盘,把柚子和量化都套了?
0
好的,感谢大佬
0
这个位置价格确实太高了,需要调整了。玻璃基板还在送样阶段,赌狗必输,小仓位拿着吧,不建议大仓位
0
这个时间点立案,感觉有点奇怪,事情都发生一年多了,现在拿出来说,是主力要搜集筹码吗?
0
看吧!有些东西太凑巧了,就故意为之。技术如果没有问题,这票其实可以一直持有的。
0
只减仓的话,看来大佬还是觉得这个票后期会有大涨的,对吗?
0
是的
0
可能减仓拿吧,也不知道周一放不放人。高风险高利润,适合的仓位才是对的,我就是太贪了。
0
大佬,请问接下来,是继续长期持有,还是怎么考虑?
0
倒霉,买的雷暴的公司了,这次估计要吃好几个跌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