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看了游资的传奇故事,决定玩短线,本金23万,看看没有基础的小白是怎么亏钱的

25-10-27 11:43 1126次浏览
温州人在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天交易已近亏损3多万,按照这个短线速度我不出1个月就要腰斩,我也看了那些大佬的交割单,明明看明白了,却还是没明白。我也决定假如腰斩后我老老实实的去上班。炒股真的不适合我。也许看似简单的大佬交割单,我看处于看山是山,而大佬已经是看山还是山的阶段了吧,答案摆在面前。我却抄不明白。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温州人在炒股

26-06-08 20:13

1
谢谢,运气成分太高了,一起加油!
老李接飞刀

26-06-08 18:55

0
大佬,百万组第一名啦,恭喜恭喜🎉🎉
潮上板将

26-06-06 21:30

0
是啊,有点畏惧了,得缓一缓了
温州人在炒股

26-06-06 13:44

1
不要搞的压力太大,存储最近涨的太快了,是需要调整的,而且国内比较正宗的都还没上市。
潮上板将

26-06-06 12:07

0
我满仓满融干的存储,压力也是巨大
老李接飞刀

26-06-06 09:39

0
怎么能确定有没有走坏了
老李接飞刀

26-06-06 09:38

0
你以后也是大佬,都是一步步走过来的 看好你
汉堡披萨

26-06-05 21:22

0
牛啊,关注你很久了,沃格从开赛就开始拿,能拿那么久,心态太好了!
温州人在炒股

26-06-05 21:13

2
我学的是股海贼王大佬,你可以看他实盘。你把我当娱乐的看看就行。
温州人在炒股

26-06-05 21:10

1
不建议跟票哦,我主要是利润很厚,趋势没走坏就一直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