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波段逻辑持股记录

25-10-26 12:25 1014次浏览
牛逼的二九五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了一个账号 专门做逻辑持股耐心操作,逻辑兑现之前持股为主耐心波段为主 逻辑第一 群众基础人气+低位 不做短线偶尔做T 看看会不会更好
1 邢华金 大概率资金解决 矿证 人气基础 逻辑没兑现
2 东易 路条 注入 价值回归
3 正平 回复函 战投
4 商城 业绩 +摘帽+低位
5 美股 路条 松骨 价值
6 荣控 剥壳 转让
7 景峰 等待调整进

一个一笔仓位 慢慢来 正平和荣高伟一个仓位合拍以后记录波段逻辑的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1-28 14:17

0
你妈的可转债不要碰真不是人玩的迟早还回去  算了  耐心等待明天补仓做T的机会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1-28 13:45

0
波段就是这样 除非早上减仓 不可能 持有吧逻辑就在2月底基本都会兑现 今天是大势带下来的  反弹他们肯定是急先锋  耐心等待吧 晚上公告处理就追不到了 硬抗一个跌停板 明天低位再补一下做T降低成本吧 打板没有目标空仓等待2月吧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1-27 15:13

0
自己最擅长的波段和逻辑还是确实是比打板要更轻松一点。打板tmd很累,慢慢来吧,两只脚走路。新华锦康绿盒的逻辑还没有兑现,耐心拿滚动就是了,然后篮网低吸了一下南环摘帽器应该是会摘帽的让冬妮再次买回慢慢来。弹簧估计下次波动波动可能要破新高新高那那一天就是卖出的点。像冬妮和华阳有机会出局就出局,没事的不停的滚动,有诈就落袋为安有跌有跌就吸慢慢的把仓位移到内核身上去。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1-26 15:10

0
 难道自己真的更适合波段了自己做逻辑股反而会更好做一点。边做边看。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1-26 11:39

0
正品年报出来,如果不是负是正的话,那就可以潜伏了。等了两个月,等到招募再说反正到年报才退市就可以出院近一点,然后然后这个木棒年报之后也可以进一点。不是有预期的,花盆也可以来一点,它是一个嗯那个仲裁的大股东二股东的这个逻辑都不错的然后廊坊明天低息啊明天再跌低息不错的立刻拿着新华锦拿着新华锦是定更逾期还款利和是一个招募东尼摘帽发扬摘帽其余都没什么好做的赛维就算了你耐心做这几个吧。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1-23 16:17

0
你跟过江之倩他们龙头战法的人区别在哪里他们龙头战法的人基本上只有一个目标所以他们满仓操作满仓买入或者是满仓打板,然后卖出的情况下是只要是不跌停就一直持有其实这种你也知道是怎么操作的但是这种这种心态和魄力和胆量这种承受力你能承受得起吗?你看他们有时候回撤都是腰斩或者三四十个点,然后再又再起来你能你能做吗你是适合吗或者说你儿子以后适合吗拿他1万块钱让他练练。这种心态的考验是最大的。然后咱们做二板的,你是怎么个操作的二板的二板无外乎是快速回风那就是上午回封或者是下午回封可以做吗?正常情况下,下午回放的二板可以做吗?还有这种一只手开其实其实大家都知道是怎么个操作方法自己的模式应该也是精挑细选的卖点也不错。那为什么收益率这么低呢?差别一。仓位人家满仓1/3仓1/4仓满仓操作确实是收益率会很快的。反正自己只是1/10长所以说做起来比较慢。然后慢一点没有别的耐心而偶尔有时候不遵从模式就打手风造成回撤。模式不一样,龙头战法肯定是很猛的然后连板接力状态也是很猛的自己的操作需要好好反思优化一下。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1-23 15:13

0
仓位一直不敢打出去,分仓分的细一点,你波段也是一样的,只要有逻辑的,本来是利和有逻辑的新华情都是可以耐心持有的,你也可以耐心拿点仓位出来的。这种逻辑还是可以的。等他逻辑兑现的时候,他会有一字板的,你怕什么呢轻微的摘帽啊低位的业绩啊那些拿一拿也是可以的。标普继续等他挖坑出来。因为现在过了1月份可能会稍微好一点,等1月份披露完了之后可以稍微胆子大一点点,你们现在怕踩雷谨慎一点也没有关系。等到了2月份3月份等到4月份的时候要把仓位全部控制好。4月份有退市的风险。4月份可以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嗯嗯,就是这些摘帽啊什么的就可以配置一下周末了好好休息吧。认知里面打板和波段不要去互相影响啊。逻辑是很重要的。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1-22 15:10

0
波大反而坐得更舒服因为波段拿了几个逻辑我拿了几个摘帽股拿了几个业绩好的股反而拿的很轻松做的也很轻松。这个具体持有就是利和突然之间的跳水可能是好事将近了吧戚薇的就拿了嘛拿了然后有利润就出掉能力了就拿着,其实也挺好做的等业绩出来然后新华景很确定性不要着急出去啊如果实在是不放心的话可以出一半。做一个滚动。你继续拿利和继续拿逻辑还在就是雪花走的太急了嗯华阳花样等一个阴线把他接回来蓝黄今天应该低息的哈兰花还在等着调整他就是不调整然后阳光找个机会抽掉吧接着继续耐心等待。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1-21 15:10

0
波段波段反而聚集新高。肯定是继续拿呀,都是有预期的像这个利和今天晚上没出消息,明天先出掉尾盘再接回来一手然后然后戚薇都是拿的没什么好说的让蓝黄等它跌下来再说吧虚伪的没有心其余要等到4月份再开窗然后新华景区拿的吧他这个资产占用是肯定的。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1-20 15:04

0
 还是拿了东尼华阳新环境跟利和就这样拿着吧然后标普达到继续挖坑蓝黄的能跌下来雪花大过了月底再说吧慢慢来这几个都是比较比较可以的。放心拿就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