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波段逻辑持股记录

25-10-26 12:25 993次浏览
牛逼的二九五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了一个账号 专门做逻辑持股耐心操作,逻辑兑现之前持股为主耐心波段为主 逻辑第一 群众基础人气+低位 不做短线偶尔做T 看看会不会更好
1 邢华金 大概率资金解决 矿证 人气基础 逻辑没兑现
2 东易 路条 注入 价值回归
3 正平 回复函 战投
4 商城 业绩 +摘帽+低位
5 美股 路条 松骨 价值
6 荣控 剥壳 转让
7 景峰 等待调整进

一个一笔仓位 慢慢来 正平和荣高伟一个仓位合拍以后记录波段逻辑的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5-18 14:39

0
加入一个标准股份有航天的可能性 耐心持股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5-18 10:02

0
华鹏割肉 走的太弱 算求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5-18 09:04

0
必须等待模式一致性 慢慢来 早盘新姑娘看一眼 不翘板耐心一点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5-15 12:23

0
瑞和出局 移除波段 盈利60点 可以 谢谢  华鹏太弱继续耐心等待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5-14 14:38

0
他不分期你没办法,他妈手上的高科都搞丢了,哎呀。这叫持有持有核心的逻辑就是要持有,要不然丢了筹码真是很尴尬。自己确实是耐心不够持有力不行唉行行行我不跟你比也不跟他比我跟自己比行吧希望每天进步一点点。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5-14 08:54

0
高科有半导体的预期 低开吸做波段 应该还有空间 准油炸板加1 和负2 34吸 宝鑫开吸 妹纸杀吸 麦趣和九地走人 其余的继续持有 亚士 美克涨停持有 不加仓 耐心一点 或者加一点点再说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5-13 15:07

0
波段就是等待逻辑兑现吧妹纸搞丢了 怎么办 开的不高2点之内要回来  波段继续不动 搞了3割新姑娘不要动就是了  天地天的红开就处理 低开持有为主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5-13 10:21

0
想TUI先 妹纸丢了 挂单太低了 没想到这么强分歧不够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5-13 09:01

0
继续不动 有做T的机会就做没有就持有 正平出局  耐心等待机会 低吸准油 高科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5-12 19:15

0
决定把正品移出波段操作的地方。明天出局。没多大意思。还是有风险的。大v也不多那估计也高了算了吧不看底盘了出去。以后不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