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24日可转债复盘亏损2.8%

25-10-24 10:57 604次浏览
慢慢长路其修远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又做无脑的交易,情绪化交易,今天去医院消费2005元。可转债消费302元。无脑的追高全部被套,差不多都是亏损一个点。这样的情况,明明不能交易的。交易在去图书馆的路上,无脑的追高被套。止损不及时,手上现在就剩3.7万了。没有交易原则。追涨杀跌根本就不可能成功。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做T0业务的杜总

25-10-24 13:59

1
保留好你仅有的这些钱,先用模拟盘练,模拟盘找到自己的模式之后能稳定盈利了,再用本金做。要不然再过几个月可能就看不到你了
初心112233

25-10-24 12:37

1
一万也慢慢做起来,就看你有没有决心
慢慢长路其修远兮

25-10-24 12:33

1
说的对,可惜后悔晚了,手上本金基本没有了。
慢慢长路其修远兮

25-10-24 12:30

0
现在基本上都是天天亏损。手上的本金越来越少了。还有100多天就过年了,真的要思考要不要继续下去了。继续下去真的意义不大了。
慢慢长路其修远兮

25-10-24 12:28

0
谢谢,
byff

25-10-24 12:04

3
目前可转债手动日内,50万一年赚30%到40%。这倒是可以期待的。想达到这个目标也很难,至少98%的人做不到。不仅仅是做不到,而且不知道怎么才能做到。知道怎么做到的还要不能有大失误才能达到。
byff

25-10-24 11:56

2
还有你的对手盘有那些可转债摊大饼的。有脉冲他们就卖,这个群体也是稳定赚钱的。想可转债T0赚钱,要想想赚的是谁的钱。拉转债的那方,赚他们的钱赚不到的。摊大饼的也赚不到他们的钱。他们的成本都比你低。摊大饼的趁拉升就卖了,拉升方知道底牌。这两边无论哪一边优势都比后手追高大。能割的只有同向操作者。对比同向操作者,大家都没啥优势,都是养料。
拉不多先生

25-10-24 11:52

0
知道和做到之间的鸿沟如此之大。
byff

25-10-24 11:50

1
还有就是一些用程序下单的也在可转债日内稳定赚钱。他们回撤小得很,赚得也不少。可以去看一下可转债龙虎榜。经常上榜的有上海东大名路,还有个华鑫的席位。这两个基本上都在榜上。
byff

25-10-24 11:48

1
可转债追涨赚大钱那批人是2020年10月到2022年6月之间。那时候可转债规则跟如今不同,玩的人也不是同一批。当时有拉升第一时间追进去,配合一些交易纪律,一段时间内赚大钱可能性较大。现在玩家都不同了,生态环境不同了,交易规则不同了。现在追高胜率赔率都降低了。而且不仅仅是追高胜率赔率降低,低吸也一样。目前可转债T0我知道的确实有人在赚钱,赚的绝对不是大钱,而且他是带仓位控制的,能做的资金容量也不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