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技巧

25-10-23 23:02 236次浏览
沫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到底怎么分强弱啊各位前辈,好迷茫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寒门布衣

25-10-25 04:14

0
这个问题你自己很容易回答。
沫封

25-10-24 23:17

0
打板确定性高一点这样理解正确不?
寒门布衣

25-10-24 11:40

0
画地为牢,认知边界被限制,1。为什么非要选择涨停?2。选涨停为什么非要打板?
沫封

25-10-24 09:46

0
兄,打板不准会不会是认知不够?
寒门布衣

25-10-24 04:32

0
打板客的共同归属是亏光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