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福建股猛的一批,要是
军工航天再暴力一下,直接翻上4000点了六哥,军工有没有机会
10
去论坛里手持身份证 发个退市宣言,要狠 要毒誓............发了 链接发来 瞅瞅合规不
0
0
上市发展割肉了,可以拉了
0
疯狗浪那一波还不行么?二波12.58也出来了还想多少?
0
😱😱😱
0
0
怎么可能 牛市能凭空创造财富吗 ??一样有人接盘的 只是谁接盘而已 不是散户接盘 难不成是御林军和机构接盘啊 ...
0
追涨买
0
我的建议是该账号发帖后坐等六叔拉升,然后开个小号继续在叔的场子里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