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30cm的并购
0
六叔,华贱的救援小船翻了,能不能派艘大点的过来
1
怎么说那,炒股做短线的基本都是兜里没几个子的,因为本金太少了,想靠着这个翻身,下场就是追涨杀跌,偶尔侥幸能赚到一两次快钱,基本亏的还是多,不如接受自己是个普通人,稍微玩一玩就行了,该上班上班,该生活生活,多陪陪家人,兄弟姐妹们回头吧,别亏了钱又被绑架了人生。
8
炸 是大概率的,,不过我没货 也不会打电话
0
电磁弹射么,先弹飞机,再弹火箭?飞船该怎么定价?人均1w上天观光?身体素质的硬啊,要不只有单程票
0
😥……这…
六哥发财…😌🥰
0
六哥你说赌那个,我先上车,保证自己屁股自己擦,
0
直接说套在哪个
军工或航空股了 还是想给你点火某个股 嘿嘿嘿
0
六哥,一会打个某电港不会被你如来神掌吧?要有伏击圈的话我这点仨瓜俩枣的就不去送了
8
@小女子不才18 你瞅瞅这些猥琐的赌棍,退,又不甘心,赌,又没招 赌品还特差 玩个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