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管长线 短线 该亏照样亏。
1
6叔黄河7.5的成本走还是留,我听你的
0
哈哈哈哈,是的
0
我记得你不是中了签一直有底仓的么.....
0
开玩笑的,就是白看一上午,九州云箭液氧甲烷发动机和卫星,带不了套,上周去的,只是看科技到处扑腾,海西也起,钢铁也拉,航天强国成了一句玩笑话
1
这是什么废话 炒股不是为了发财 难道是为了玩啊 等什么亏够了自然没想法了 我入市就知道这个道理 入市就tm被打成孙子 吃5个跌停后需要多少个涨停才能回到原点呢 嘿嘿嘿
0
看看马斯克火星定居 ,口号喊出来不一定真上去坐
0
赌?没怕过
0
漂亮,又同车了!6哥
0
?咋没货了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