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

25-10-22 18:14 702082次浏览
行者99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风。已经有冬天的味道了,这一年,又接近尾声。



缅A在国庆长假后,经历一波毛衣战再次来袭,恐慌情绪也就维系四个交易日,随着中美快速走向和谈,十五五会议掌控沪指再次走向良性发展。


从上证日线的角度,目前是一种看似良好的震荡向上横盘结构,这一切前提是不破8月22日关键K线的开盘点位3772。但是目前已经整理了将近两个月,CPO,长趋势股票在高位持续换手,盈利的出,踏空的入。这是一种向上楔形结构,因为股价撑得住,或者说跌几天,一根光头光脚大阳线收复,这种形态是最容易让参与者麻痹大意的结果,因为不买吧,它极容易向上突破,买吧,又怕是引诱资金进入,突然下杀,跌破关键价位支撑。





从周线结构角度上,K线的振幅在逐步加大,3700点,大概率是要看得见。也就是启动前的深蹲,如果到了3700点,这个调整幅度占本轮上升实体部分的30%左右,属于相对健康的回调。在看月线结构,9月持续放量,但市场整体强势或者温吞水走势个股,上涨有限,属于滞涨,买盘动能严重不足,长趋势主力获利止盈压力压力,叠加个股上市公司频繁减持。10月份因国庆节假期,导致交投不活跃且电风扇行情在题材个股中穿插,因为高位横盘时间长,导致压力较大,存在整理的需求,不然。涨也涨不高。毕竟:管理层需要的是慢牛,而不是疯牛。



现在成交持续萎缩,横盘震荡,是十五五规划还未大面积出炉,资金大方向不明晰,做多动能不足。但是这个位置下跌也不容易,毕竟国有资本证券化,已经发令枪响起,要想下跌,肯定先行诱多。



最近在某量化席位观摩学XI。跟他们运行的系统算法策略比,在实操中,不管是长持策略,短线套利策略,对冲策略。甚至信息差,语料抓取都是半分钟一大堆。我之前略知一点CAT策略、阿尔法策略、套利策略,在人家面前就是个小学生,以后起码三年内,量化横行是市场的必然。


那么如何做交易,做好交易,个人看法:一 自身要努力,炒股不是刷抖音娱乐,要研究基本面、技术面,还有资金面、情绪面等。要对国际局势、地缘政治、宏观政策、行业资讯、公司事件,有长期关注并有映射到股市上的敏感度。二:要对对手盘有深刻的理解,机构,游资,大户,散户,不仅要跟他们斗智斗勇飙演技,还要深入了解他们的持股偏好和盈亏带来的心理变化。三:严格仓位管理,交易心态的管理。
&&&&&&&&&&&&&&&&&&&&&&&&&&&&&&&&&&&&&&&&&&&&&&&&&


本人在淘股吧发帖,纯属自娱自乐。既然是股票论坛,就得聊点股票话题,总不能开聊母猪的产后护理吧,聊的多了吧,就被指摘为“吹票”,各种新来股市的,无自主甄别能力的,慎入、或者直接远离!!我作为一个职业股民,只是在自己帖子,表达自己对某个股的看法,看了看逑,不看去球,请无理解力的股民,拿着血汗钱来这里抄作业。谢谢诸位。祝各位股市好运。
打开淘股吧APP
381
评论(25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9966

25-10-27 12:59

19
我准备冲锋券商股了,国家召唤我,若有战 召必回
红桃A5577

25-10-27 12:57

0
科华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买啥啥跌停,今天翘板华建下午上演地天
涡轮奇拳

25-10-27 12:49

1
别怂。估计三个板
小心打板

25-10-27 12:46

0
麦克阿瑟将军 听了你的话 已销户
您热水

25-10-27 12:44

0
4000也不赚钱啊,咋回事叔
小涵叔

25-10-27 12:41

0
上午最低点跑了 追了农业淫行怎么办
章小鹏

25-10-27 12:41

0
叔 冲就冲国统 嘿嘿
行者9966

25-10-27 12:39

11
@灯心人  下午指数冲击4000点, 为国冲锋否、、、 
行者9966

25-10-27 12:34

3
rosetta0168

25-10-27 12:27

0
都亏300个了,还不站起来撸,不高超不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