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
25-10-22 18:14
702071次浏览
行者99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风。已经有冬天的味道了,这一年,又接近尾声。
缅A在国庆长假后,经历一波毛衣战再次来袭,恐慌情绪也就维系四个交易日,随着中美快速走向和谈,十五五会议掌控沪指再次走向良性发展。
从上证日线的角度,目前是一种看似良好的震荡向上横盘结构,这一切前提是不破8月22日关键K线的开盘点位3772。但是目前已经整理了将近两个月,CPO,长趋势股票在高位持续换手,盈利的出,踏空的入。这是一种向上楔形结构,因为股价撑得住,或者说跌几天,一根光头光脚大阳线收复,这种形态是最容易让参与者麻痹大意的结果,因为不买吧,它极容易向上突破,买吧,又怕是引诱资金进入,突然下杀,跌破关键价位支撑。
从周线结构角度上,K线的振幅在逐步加大,3700点,大概率是要看得见。也就是启动前的深蹲,如果到了3700点,这个调整幅度占本轮上升实体部分的30%左右,属于相对健康的回调。在看月线结构,9月持续放量,但市场整体强势或者温吞水走势个股,上涨有限,属于滞涨,买盘动能严重不足,长趋势主力获利止盈压力压力,叠加个股上市公司频繁减持。10月份因国庆节假期,导致交投不活跃且电风扇行情在题材个股中穿插,因为高位横盘时间长,导致压力较大,存在整理的需求,不然。涨也涨不高。毕竟:管理层需要的是慢牛,而不是疯牛。
现在成交持续萎缩,横盘震荡,是十五五规划还未大面积出炉,资金大方向不明晰,做多动能不足。但是这个位置下跌也不容易,毕竟国有资本证券化,已经发令枪响起,要想下跌,肯定先行诱多。
最近在某量化席位观摩学XI。跟他们运行的系统算法策略比,在实操中,不管是长持策略,短线套利策略,对冲策略。甚至信息差,语料抓取都是半分钟一大堆。我之前略知一点CAT策略、阿尔法策略、套利策略,在人家面前就是个小学生,以后起码三年内,量化横行是市场的必然。
那么如何做交易,做好交易,个人看法:一 自身要努力,炒股不是刷抖音娱乐,要研究基本面、技术面,还有资金面、情绪面等。要对国际局势、地缘政治、宏观政策、行业资讯、公司事件,有长期关注并有映射到股市上的敏感度。二:要对对手盘有深刻的理解,机构,游资,大户,散户,不仅要跟他们斗智斗勇飙演技,还要深入了解他们的持股偏好和盈亏带来的心理变化。三:严格仓位管理,交易心态的管理。
&&&&&&&&&&&&&&&&&&&&&&&&&&&&&&&&&&&&&&&&&&&&&&&&&
本人在淘股吧发帖,纯属自娱自乐。既然是股票论坛,就得聊点股票话题,总不能开聊母猪的产后护理吧,聊的多了吧,就被指摘为“吹票”,各种新来股市的,无自主甄别能力的,慎入、或者直接远离!!我作为一个职业股民,只是在自己帖子,表达自己对某个股的看法,看了看逑,不看去球,请无理解力的股民,拿着血汗钱来这里抄作业。谢谢诸位。祝各位股市好运。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81
评论(25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99星辰
25-10-27 14:39
0
@行者9966
马上双十一了六叔 不遵从惯例搞点
小商品城
吗
我爱丽丽
25-10-27 14:37
0
你在冲4000,我在打4板,都是为人民服务嘛
o秋枫o
25-10-27 14:36
0
那3999.99呢
D森礼
25-10-27 14:33
0
过了,3999.07
一万撬动70亿
25-10-27 14:33
0
我看都4连跌停了,想明天带走猪脚饭,没买多少看今天行情好想以小博大,经常看到六叔日肉22羡慕哇,不行明天就提桶跑路了……
小q阿j
25-10-27 14:32
0
3999.07
rosetta0168
25-10-27 14:32
0
小米➕了步枪么,怎么小米的都在动
rosetta0168
25-10-27 14:32
0
倒计时了,不能在少于5个点,要不被指脊梁骨呢,六哥
rosetta0168
25-10-27 14:31
0
我草,我们导弹也没起来,不科学啊
淘叶子
25-10-27 14:31
0
这群人胆肥了,4连板的华建说上就上,今天封死明天一个大低开又哭着割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