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梦想在上,孤独在下,绝境之战!

25-10-21 16:19 615次浏览
少年阿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隔两年,重新出发,在此贴记录我的每日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少年阿多

25-11-13 15:03

0
指数和情绪都很超预期,情绪终于不是逆指数了,同频就好做多了。七成仓上了消费核心,三成打了海马的个双顶预期。

少年阿多

25-11-12 19:53

0
本周已过半,来做个复盘:
上周末复盘后,主观认为指数这里是要向上突破,所以预判本周会是趋势行情,投机会做个休整。很显然,预判完全错了,导致节奏没有及时调整过来,这两天的大好行情完全踏空!昨天是个很好的出手点,不管高位还是低位,今天都有很好的反馈;而今天,只有低位值得博弈,高位已经不能再头铁了,所以出手了低位的核心,只可惜差一点排到。明天预判无买点,本周算是踏空了。由此,得出一个结论:盘前要有多个预案,临盘应对很重要。交易不能太主观,还是要跟随盘面。

另外,本月接近过半,总共出手6次,全部盈利,平均收益4.5%,平均仓位41%。
说实话,本月目前零回撤挺满意,6次出手都是按计划操作,盘中几次随手单都忍住了,忍耐力有提升。但可惜的是平均仓位太低,资金没利用起来,导致整体收益并不高,只有11%。想了想,现在审美提升了,出手频次低了,那既然看准的票,仓位就可以提上来,不必太在意回撤,对错和盈亏都是认知内的事,因认知而受益,也要为认知买单。
所以,以后单票仓位要7成或者满仓,最低也要5成。不敢上仓位说白了就是拿不准,既然拿不准,不做也罢!
少年阿多

25-11-12 15:03

0
选了个消费前排,可惜差一点排到,被动空了。

少年阿多

25-11-11 14:07

0
玩不过!指数太拉胯,情绪很超预期,但感觉补跌快来了,空仓稳一稳,等一次出清。

少年阿多

25-11-10 15:12

0
知行合一,避开了一碗大面!
昨晚复完盘,结论是指数看好震荡向上,逆势抱团不能再去。现有的板块都在高位,继续上涨带动指数阻力太大,关注低位共振的新方向,所以今天就顺势做了消费中军。
情绪走势很拧巴,周四大分歧后,依然是在趋势调整的夹缝中生存,而且逆指数属性太过于明牌,指数一旦突破,很容易一致下杀。另外周五弱修复后可上可下,但开盘延续修复盘中容易跳水,所以合富就选择了放弃,另外10板再去博弈,性价比太低。
少年阿多

25-11-07 11:15

0
今天又转出9000,等于是本金15,转出2万,目前小赚。
少年阿多

25-11-07 11:13

0
开盘又一次上演抢修复被反杀的局面,投机情绪完全被趋势拿捏,只能夹缝中求生存。本来想做海马的穿越,可惜被顶了一字,很不喜欢这种反包结构,放弃。

少年阿多

25-11-06 15:00

0
大分歧

少年阿多

25-11-05 15:26

0
上月本金总共转进15万,上月转出2000,这月转出9000,本金算是13.9W,还差一点回本!
少年阿多

25-11-05 15:13

0
平潭上周五是确认买点,只可惜没扫到,周一犹豫了下又没拍到,昨天无奈只好硬着头皮买了三成,导致今天成本太高不敢格局,后续只能祝好了。今天电力爆发特变又没扫到,只好尾盘买了点中军,期待再创一波新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