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梦想在上,孤独在下,绝境之战!

25-10-21 16:19 618次浏览
少年阿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隔两年,重新出发,在此贴记录我的每日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少年阿多

25-11-26 15:07

0
本来就缩量,大票还抽血,难搞!

少年阿多

25-11-25 14:49

0
交易真的不能急!
少年阿多

25-11-24 11:35

0
交易这条路真的异常之难,对我来说,现在最难的就是保持好的心态,永远只做正确的交易,也就是只做模式内。模式内不是每笔都赚钱,是总体来看赚多亏少,交易模式博弈的就是胜率和盈亏比,只有这样才有稳定盈利。有了稳定盈利的模式,再加上严格的交易纪律,长期坚持执行下来,就是复利。

我要走的路还很长,保持信心,勇敢前行!
少年阿多

25-11-24 11:27

0
心态失控,账户就跟着失控!一笔错误操作,引发一连串情绪操作,2天亏掉一个月的利润。这次的教训,一定要终身牢记!
少年阿多

25-11-20 15:02

0
今天真是傻透了!大肉变大面!

少年阿多

25-11-19 10:29

0
AIGC昨晚吹爆了,结果开出来就是个这,只能说烂泥扶不上墙!还好昨晚感觉有坑,开出来不及预期直接走了。航天上板直接打满,新一波的容量核心,有点平潭当时的感觉!
少年阿多

25-11-18 14:57

0
指数破了4月以来的上升趋势,后续可能会是连续震荡调整。指数不好,趋势就不碰了,多看看投机,今天这行情,能封住就很满足。

少年阿多

25-11-17 14:58

0
少年阿多

25-11-14 15:02

0
醉了。。。

少年阿多

25-11-13 15:04

0
今天又取了两万还贷款,本金15,取出4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