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梦想在上,孤独在下,绝境之战!

25-10-21 16:19 619次浏览
少年阿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隔两年,重新出发,在此贴记录我的每日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少年阿多

26-01-09 15:11

0
啥也不是,脑机变脑残!

少年阿多

26-01-08 15:17

0
今天取出8000,本金15,累计取出8.1
少年阿多

26-01-08 15:16

0
不断分歧,不断新高,这就是主线魅力!在航天彻底结束前,坚定在主线里找机会,不再瞎预判了!
少年阿多

26-01-07 15:04

0
我算是明白了,但凡脱离主线脱离龙头,结果必然是亏损,还得是大亏!航天的韧性无与伦比,明天买回航发!
少年阿多

26-01-06 17:44

0
指数大涨两天,账户爆亏两天,醉了!天际这走势真狗啊,翻了翻这票之前的走势,只能说主控资金这种控盘手法太缺德了

少年阿多

26-01-05 14:58

0
开门黑,辜负了这大好行情!动力没控住真是可惜了。

少年阿多

25-12-31 15:09

0
今天再取1.3万,初始15,累计取出7.3
少年阿多

25-12-31 15:08

0
航天真是太强了!这节奏也是服了,一卖就涨停!动力最后没压住,不知道是不是看进了异动的票反馈也还可以?

少年阿多

25-12-30 15:09

0
航天告一段落,等待下个主线

少年阿多

25-12-29 15:19

0
本金15,上周取出2万,累计取出6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