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梦想在上,孤独在下,绝境之战!

25-10-21 16:19 614次浏览
少年阿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隔两年,重新出发,在此贴记录我的每日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少年阿多

26-01-21 15:05

0
盘面被无形力量拿捏的死死地,涨了就砸,跌了就拉,没啥看头!
原以为航天会走个双头,结果直接A下来,越走越弱,反而是应用走出来点气质,利欧的影响也在减弱,好兆头!

少年阿多

26-01-20 14:14

0
如果没有昨天的金风,今天海格会是个不错的反核机会,四连跌停,最近两年很少见。但金风昨天的大长腿,让海格今天没了预期差,持币的想复制金风,持筹的想等拉高再减亏,所以竞价就被抢,抛压释放不充分,开盘基本就是最高点,只能放弃。
这两天的行情很没意思,指数被无形大手高度控盘,情绪也被打压的接连退潮,高位题材每一次的修复都是减亏点,少数资金只能跟随量化做做低位新支打野过渡,其他的怕是直接选择休息过年了。
少年阿多

26-01-20 08:57

0
思考一个问题,今天海格的反核能做吗?是拿带血筹码,还是帮主力接盘?
少年阿多

26-01-19 15:05

0
少年阿多

26-01-16 15:03

0
航天还有行情吗  每天的活口次日都是补跌,每天的补跌次日继续跌,这还咋玩!
少年阿多

26-01-15 15:06

0
降温可以理解,但搞不明白为什么没异动的引力会警告停牌,利欧吓得也不敢拿了,又卖飞!
少年阿多

26-01-14 15:07

0
四万亿的市场,如此强势的大主线航天,竟然能直接退潮A下来,再次刷新认知!不得不说,任何时候,都要对市场保持一颗敬畏心!手里两个航天的票,卖出后又低吸回来,武断了!

少年阿多

26-01-13 15:09

0
主升有多疯狂,退潮就有多凶猛!不过还好,指数首次调整,高位还有活口,明天看修复!

少年阿多

26-01-12 15:13

0
牛市,加仓猛干,今天转进14.4万,本金合计是21.3万。
少年阿多

26-01-12 15:11

0
航发走的太纠结,主控资金想法不一致,有的想压,有的想拉,结果异动没压住,气质又没打出来!这一波这行情,可惜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