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梦想在上,孤独在下,绝境之战!

25-10-21 16:19 615次浏览
少年阿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隔两年,重新出发,在此贴记录我的每日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少年阿多

26-03-20 15:08

0
连着两天手贱,这下可好,等于两成仓吃了个跌停

少年阿多

26-03-19 15:07

0
又进早了?
少年阿多

26-03-18 13:30

0
板块要轮冒烟了,这里最大的风险来自指数,等企稳吧

少年阿多

26-03-17 15:08

0
果然,趋势一旦转下跌,不能随意抄底…很容易抄在下跌中继!

少年阿多

26-03-16 11:02

0
上周五最怕的就是今天这种走势,指数破位,下跌趋势确立,情绪延续退潮,这种时候最不能做的就是盲目抄底,等止跌信号吧

少年阿多

26-03-13 13:25

0
盘面走势不太对,有点要退潮的味道,避一避风险
少年阿多

26-03-12 15:06

0
今天电力走出了气势,相信没有人会再怀疑主线地位了吧!板指自开年以来连续上涨,走出了去年商业航天的连阳气势,而且动的都是大票,和航天一个路数,看来机构资金早已布局,没说的,直接跟随,三月翻身仗就靠他了!

少年阿多

26-03-10 15:04

0
短线完全被量化拿捏,管你什么题材,一致看多就杀,一致看空就拉

少年阿多

26-03-09 15:02

0
汉缆开盘被指数大跌吓跑了,还是容量大票让人放心!

少年阿多

26-03-06 15:04

0
汉缆是我喜欢的图形,可惜昨天手慢一步没买到,转手打了新热点,没想到是个大坑!本月目标,今年回本!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