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梦想在上,孤独在下,绝境之战!

25-10-21 16:19 611次浏览
少年阿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隔两年,重新出发,在此贴记录我的每日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少年阿多

25-11-04 15:03

0
少年阿多

25-11-03 15:12

0
核心犹豫了下,差一点排到,搞了个杂毛,明天看命了

少年阿多

25-10-31 15:02

0
行情反转!昨天是左侧博弈点,今天确认拐点,可惜平潭没扫到,被动空仓。打板太难了,好的扫不到,差的不想要,以后得试着看准的话先半路买点,不然踏空太被动了。
少年阿多

25-10-30 14:29

0
无处下手

少年阿多

25-10-29 15:04

0
这行情,很难做!要么是极速轮动,要么是大屁股抱团,要么是量化拉完就砸,指数看着很红火,出手就亏钱。

少年阿多

25-10-28 15:09

0
少年阿多

25-10-27 15:22

0
今天按计划反华建,结果开盘就被按下来了。没想到能这么跌,连续4个跌停,走势有点像长城军工和去年的大众交通,难搞!反核还是少做,整体下来没赚啥钱,再强的票,趋势一旦转弱,杀跌势能太可怕。
少年阿多

25-10-27 15:15

0
周末对今年的交易做了复盘,发现只要是分仓,尤其分三成仓的,必然是亏多赚少。思来想去,应该是本想用分仓来控制回撤,结果却是仓位小了没有心理压力,随意操作,没有重点,频繁开仓,导致亏损。后面尽量不分仓了,看好的票下重仓,输赢都在认知内。
少年阿多

25-10-24 12:38

0
人造牛市,没啥看点,这轮动速度量化估计都懵逼了
少年阿多

25-10-23 15:03

0
一手好牌打稀碎,这波算是白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