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万到100万(融资盘最后一战)

25-10-20 15:27 4706次浏览
得道高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合适了就买,满意了就卖,没有原因,没有逻辑。

连亏五年,被主力赚去的我要连本带利拿回来,就在这回!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2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得道高僧

25-11-21 15:55

0
持仓没动。5连亏,按照6万起始净资产来算,本周回撤超过了40%
上能老鸭头肯定是失败了无疑,因为价格还没有翻倍短均线却已经破了。
接下来的选择要么是等一波反弹直接卖出或者硬撑着等待双头卖出。短期只能这么看了,看不了太远的未来,毕竟做的只是一个月左右的持仓周期,现在持仓周期得往两个月甚至三个月看了,这违背了初衷。
有点迷茫,此战要比预想中更为艰难,这一次要是输了,那就彻底输了。 
融资账户电脑软件上净资产和负债也看不出来,我也不标了,反正是给我自己看的。
得道高僧

25-11-20 15:22

0
一周就5天,连亏4天,真是吃不消。持仓中。。 
得道高僧

25-11-20 10:59

0
砸总还是牛逼,打板吧,等砸总封上再打那是肯定打不到的,提前打,砸总差几个价位不封了。。
今天估计是不封了,收在5个点应该差不多。
明天要是再来一把,封的上就跟着吃一把,封不上,5个点到8个点之间就出。。
 
得道高僧

25-11-19 15:29

0
买了俩杂毛收封口费,上能留着,意华和上海建工扔掉了。 
得道高僧

25-11-19 12:39

0
昨晚就想着要去杂毛标收封口费,然后选标 002391 ,开盘一秒钟都不想等,直接干了进去,然后等了15分钟,没涨,半个小时,没涨,一个小时,没涨,两个小时,还是没涨。。我倒不怀疑这封口费能不能收上来,这种玩法赢面比输面肯定是高得多的,区别在于有些标的封口费交的很快,有些标的交的慢,而且交的份额也参差不齐,选择收封口费,就又回到碰运气、磨时间这个状态上,最终赚到的是快钱还是慢钱,根本就由不得我,这件事得随缘。 
得道高僧

25-11-18 22:34

0
收封口费一不小心也容易被灭口,竞价神马股份就是想收个封口费,然后就被人灭了,这种事情其实想开一些,也没什么大不了,此处不给自有别处给。
得道高僧

25-11-18 22:10

0
明天看情况把建工爷叔标处理掉,意华股份实在不行的话也处理掉,短线标专攻杂毛,只收封口费。
得道高僧

25-11-18 22:06

0
晚上看了许多强势票的形态,顿时又信心大增,也许,我可以去尝试一下“只收封口费”
得道高僧

25-11-18 15:53

0
我觉得上海建工没有问题,只是我真不一定能受得了那个煎熬。。
得道高僧

25-11-18 15:50

0
今天亏了13000多,对于不到10万的净资产来说,实在是太多了,有点难受。上能电气涨涨跌跌就罢了,反正还在持仓,可那个神马股份,害,,明明做的是短线,赌的是涨停板,可当危险来临,我的临盘应变能力还是过于迟钝了。这段时间对于短线的尝试,效果并不好,短线看的上眼的标也不太好选,交易这条路还是很难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