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新的进展
淘股吧绝对在对挖煤工人 羡慕嫉妒恨
应该是 忍耐不住 开始下井
0
我为股市挖煤炭
二个板块 我一直有特殊情感
医药+煤炭
我一直 很擅长
0
挖煤 分等级
1-今天才看到煤炭的 幼儿园
2-上周五大跌敢挖煤的 幼儿园升小学
4-上周四 初中
5-上周三 高中
6-上周二 大学
7-上周一 研究生
8-10日 博士
9-9日 副教授
10-国庆节间 正叫兽
11-国庆节前 中科院、工程院院士
0
淘股吧 太多的无脑洗脑
有剧毒
我的个人观点是:不要看,越看越乱,越无脑
0
0
炒股的人 大多数 都丢弃了 荣耻心
淘股吧 更甚 基本不会有感恩的存在
不是一次 是太多次
所以 我一直是冷嘲热讽 锤子打击
0
0
八百年前
我在花果山下挖煤 洒下的汗水
可以 逆流成河
0
0
为什么港股的煤炭 没有A股的屁股翘?
我知道 不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