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自我感觉
我已经到了新境界 看脑
无论男女,我都会特别注意:谈吐中的思维
前提是 不能太难看
0
0
敏感的人,只是有太多的功课还没有做,对市场没有整体的感觉~ 慢慢来吧.. 能跟上一点也是好的,即使跟不上,做个有共鸣的观众,看你操作 也是享受。
0
0
0
0
0
这个答复
有点 脑筋急转弯
0
2-进入ZGWY的时间点迟了二天,导致后面很被动
3-对环境的敏感度,不能在中美双方加征港口费之前,提前察觉到不对劲、异常、有杀气
4-认输的时间点不够果断,不是每次战斗都能胜利,少输就是赢
5-对于新出现的猎杀目标不够敏锐,在多目标取舍中难以逐步找对主攻方向
0
你对市场的风格转换 不够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