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心理心法3
25-10-19 18:37
1249次浏览
舒舒的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输球对于球队而言不一定是坏事,但是轻敌就会挨惩罚!加油德阳重装♥✘一场比赛输了不代表啥,汲取总结经验。德阳重装出击,所向披靡!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舒舒的粉
26-04-12 22:43
0
@格调摄影
: 你要明白,高学历不是成功的唯一因素,但是要成功就需要一定的学历。
舒舒的粉
26-04-12 22:43
0
@家有两头猪
: 阶层跨越,光有学历还不够,还需要一点机遇和努力
舒舒的粉
26-04-12 22:41
0
@明心悟语
: 学历高只是证明你比大部分人在答题这块更加优秀,但是真正的社会是我们拿自己有的资源和价值去交换自己想要的,话糙理不糙。06大专毕业,至今还在不断积累所谓的价值和资源,家里没有任何拖底的能力,天崩开局,凡事自己扛
舒舒的粉
26-04-12 22:37
0
@芸芸众生
: 我们算少的,我们级别高的同事两三百个的都有,主要是要有一个良性的朋友圈,理性消费,全家人都努力向上,踏踏实实不做发财梦[捂脸]
舒舒的粉
26-04-12 22:36
0
@芸芸众生
: 谢谢[抱抱你]我现在觉得回小县城也没什么,我现在心态很平和,学历不代表能力,放低自己,找个同频的对象,生活会越来越好的!
舒舒的粉
26-04-12 22:36
0
@芸芸众生
: 是的,我也是寒门出身,父母也是农民,也经历过婆婆病重,但是全家人都是劲往一处使,这样整个家庭的抗风险能力越来越强
舒舒的粉
26-04-12 22:36
0
@芸芸众生
: 级别高的,带班主任的,工资不比省城差,但辛苦也是真的,好在35岁以后就不用当班主任了[捂脸]
舒舒的粉
26-04-12 22:35
0
@开颜一笑
: 我985也是回小县城教个书[捂脸]
舒舒的粉
26-04-12 22:35
0
@芸芸众生
: 穷苦人家出身,我的认知里是不允许自己负债的
舒舒的粉
26-04-12 22:33
0
@芸芸众生
: 谢谢亲,你的话让我很窝心,我真是承受了很多的舆论压力的,我们这里是全国贫困县,刚开始时工资确实低,年龄也大,但好在在家附近,也没什么大的消费,熟人多每个月都硬着头皮相亲,好在没几年就守出来了,工资翻了好几番,也找到了老公,人真的要内核强大才能守出来,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