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心理心法3

25-10-19 18:37 1334次浏览
舒舒的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输球对于球队而言不一定是坏事,但是轻敌就会挨惩罚!加油德阳重装♥✘一场比赛输了不代表啥,汲取总结经验。德阳重装出击,所向披靡!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舒舒的粉

26-01-24 19:36

0
@hky: 看来开挖机能存到钱啊,你们开店都没调查的吗?或者摆一个小三轮测试一下,投资几十万,这盲目乱开,风险太大了。
舒舒的粉

26-01-24 19:33

0
@余烬: 经济大环境就是这么差,餐饮行业受到的影响尤其大,跟你努不努力没啥关系[热化了]
舒舒的粉

26-01-24 19:30

0
@发财💰💰: 现在做什么都不好做,经济很差,大家口袋里没钱消费。你要想做生意,你就得从摆摊做起。开个店租个店面要那么多钱。还没做起来就要先扣掉店租,赚不起来,想做生意就得先从小投资做起。
舒舒的粉

26-01-24 19:24

0
@风飞花: 做餐饮或股票其实挺复杂的,地段营销占大头,技术只能排后面
舒舒的粉

26-01-24 19:22

0
@安: 任何生意自己没做过投资超过5万没有人带大概率都是赔钱的
舒舒的粉

26-01-24 19:21

0
@武凌酱香: 我做了20多年餐饮现在都蒙圈了,何况你还一个新手
舒舒的粉

26-01-24 19:20

0
@武凌酱香: 我做了20多年餐饮现在都蒙圈了,何况你还一个新手
舒舒的粉

26-01-24 19:20

0
@@嫌疑人: 别再做餐饮了,,不是你的菜不好吃,主要是大家手里都没钱怎么去消费?
舒舒的粉

26-01-24 19:16

0
@Coco: 餐饮人很难,我亏了80万餐饮,建材家具行业亏了160万……但是我现在走出来了,成黑户了
舒舒的粉

26-01-24 19:14

0
@大叔哥: 30W存着,在外面打一份工,一个月6千多。难道不香吗?生意那么好做?干脆个个都不上班了,都出来开店做生意得了。有多大的能耐做多大的事。切记切记。江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