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心理心法3

25-10-19 18:37 1322次浏览
舒舒的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输球对于球队而言不一定是坏事,但是轻敌就会挨惩罚!加油德阳重装♥✘一场比赛输了不代表啥,汲取总结经验。德阳重装出击,所向披靡!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舒舒的粉

26-02-02 19:08

0
短线@誉顺国际🔥老张头: 赢都只是过程,输是必然结果
舒舒的粉

26-02-02 19:07

0
@相信自己!明天会更好: 我们村有俩,前几年两人商量去澳门玩,两人去之前就说好每人就五万块钱,输完就回来,结果上去两人赢了八九万,那些钱就准备回来,飞机票就买好了,结果两人把飞机票退掉又回去,八九万输回去,又输了十几万
舒舒的粉

26-02-02 19:06

0
@糖炒小板栗: 一样。我这边有一个赢了一百多万回来刚下飞机就又订机票回去了。最后倾家荡产
舒舒的粉

26-02-02 18:11

0
@Z、z: 我听人说 赢了很多钱的人,如果你要走了,赌场会好好招待你,不会出现不让走的情况!会给你开好房间,买好机票,会满足你各种需求,包括会给你叫好小姐,你要哪个国家的小姐都行,叫几个也行!只要你吃得消!会给你极致的服务!然后让你走!但是赌场会隔断时间就打电话给你的!让你再去赌,因为你享受过那种服务,有赢了很多钱!你会向往那种赢钱的生活!试问有几个人能顶得住这样的诱惑? 你自己想想~
舒舒的粉

26-02-02 18:10

0
@小李飛刀: 没人扛得住,最主要的是赌博会摧毁你的思想。
我一个朋友的亲戚,木匠,五十岁左右。十年前每月收入1.5万。算可以的了。
然后他朋友带他去打牌,第一天赢了8千,第二天赢了4千。赢几次他就发现干活没意思,做木匠活一天才挣500块钱,还不如他打牌赢一把。
从此他就不干活了,专门跑去打牌。几个月后,房子都赔进去了。
舒舒的粉

26-02-02 18:09

0
@🌈小陈的橘子: 有理性的一开始就不会去赌博了,所以去的都是没理性的[泪奔]
舒舒的粉

26-02-02 18:09

0
@dy5simdre1sf: 赢了还想赢,输了想扳本[捂脸]。循环死局必败。赌场不怕你赢,也不怕你输。就怕你不来[呲牙]。
舒舒的粉

26-02-02 18:09

0
@一个很捞的胖子(石景山吴彦祖): 我舅妈,长春人,第一次,50w去澳门,将近1000w赢回来[尬笑]直接把港澳通行证剪了,说再也不去了,给每家亲戚都送了好多礼物啥的。3年之后实在憋不住了[尬笑]又去了[尬笑]连本带利都还回去了[尬笑]还欠了不老少[尬笑]现在又每家每户借钱还赌债[尬笑]
舒舒的粉

26-02-02 18:08

0
舒舒的粉

26-02-01 22:02

0
爱赌的人本质上是能力不足,只能寄希望于赌一把!能力强的人不屑于赌博是因为他可以靠自己的能力得到一份确定性的收益,那为什么要冒着50%失败的风险去赌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