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游人: 我有一个表弟1996年武汉水电大学(现为武汉大学工学部)毕业后进入中建三局一公司,工作了几年,从基层的施工员一直做到了项目经理,应该算是前程似锦。但他总是这山望着那山高,从单位辞职后想出国,因种种原因出国未成,然后一直在职场漂,很少坚持两年以上,其母去世他也未送终。一直到现在五十多岁了,天天把自己关在家里,也未结婚,其父断定基本上是断了自家香火!经验告诉我们,无论什么人都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困难,但只要勇敢面对,脚踏实地,不埋怨不停滞,迟早会克服困难,让自己的人生重新发光!祝福你早日步入正轨,实现自己的一个又一个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