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本周-44%,给兄弟们按个摩

25-10-17 15:15 82985次浏览
三面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周接近腰斩,固然有行情的原因
自身低级错误也是犯了不少,首先是周一轻仓解盘三板组的票,脑子进水了,单票亏五万,账户的10个点
上纬新材 自然不必说,碰上黑天鹅也没有办法
本年度收益直接被清仓一半,重蹈去年12月的覆辙
去年也是九到十一三个月做了两倍,然后12月腰斩
这一次的长进是情绪票吃亏以后直接不去了,上一次腰斩是打连板,被反复打脸后情绪崩溃
这一次情绪没崩溃,非常大的原因是自己前面赚钱了不断提现,把买房买车这些俗事给解决了。虽然股市里面你们看着我单票仓位很重,但是在我个人总资产里面不重。这就是分仓的意义。还有就是不用压力资金。
我知道好多兄弟亏多了想回本就加大资金。想着猛干一把回本,但是压力资金全仓或者重仓一只你们问问自己拿得住嘛?不得不说我自己丢都拿不住
股市不是人生的全部,如果想在股市里赚钱就不要看的太重,太想握紧的沙子反而会从手指间漏走。
多投入精力少投入资金,大佬们很多都是几万,多点几十万走出来的。
打开淘股吧APP
165
评论(22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翻身农奴1

25-12-26 20:10

0
兄,是异动过后打不开空间么,另外机构票的节奏是不是还没到它的下一波节点,随时启动一天又飞起来怕又没跟上或怕没仓位错过下一波启动点。我也在一支机构票里被磨五天了、(我有个小办法、设置股价超过五日线预警提醒,但无法解决当天有没有仓位上车的问题
三面佛

25-12-26 20:07

9
其实以我的能力卖掉以后完全可以在其他股票上挣钱
为什么说这个票搞情绪
因为急眼了,就是那种我别的票钱我可以不挣
我也要把仓位给到赛维
其实跟连续大亏以后梭哈一个股票没啥区别
唯一的区别是我现在会分仓了,这个票亏也就几个点,对账户盈亏不是很大
但就是很搞心态
妈的,我神剑股份卖飞三个涨停板我心态都没有波动
A股交学费

25-12-26 20:05

0
大佬也遇到套牢错过机会啊,我也在海王套了一个星期,错过航天主线。
刺客信条养家

25-12-26 20:05

1
看着短线题材都在主升,我躲在赛维里为大A.做贡献,好迷茫,当时买入想博弈出监管前有资金来捞,目前看不到希望,老师怎么看
hgffgcc

25-12-26 19:56

0
还值得搞吗
三面佛

25-12-26 19:52

19
昨天聊到搞心态,没碰到搞心态的女人但是碰到搞心态的股票《赛微电子
毕竟这个月盈利一半是他贡献的,曾经
因为现在又亏回去了,拿了一个星期,每天做T,生怕卖飞
每天占用最少两成仓位,多则八成,错失了很多机会
偏离了商业航天主流
尤其是今天那么多票我自己看好的都涨停板,我还套在赛微电子眼睁睁看着机会流失
他还在不断砸盘,一直在割肉止损,妈的,不行必须要从他身上再搞回来之间徘徊
tingsunshine

25-12-26 19:14

0
好奇,兄弟,你多大了呀。
贺怀

25-12-26 17:07

0
谢谢老师的回复
momo打野养猫

25-12-26 15:10

0
说的都是大实话
铀王

25-12-26 12:57

1
对自己都没信心。割了就当学费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