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本周-44%,给兄弟们按个摩

25-10-17 15:15 82761次浏览
三面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周接近腰斩,固然有行情的原因
自身低级错误也是犯了不少,首先是周一轻仓解盘三板组的票,脑子进水了,单票亏五万,账户的10个点
上纬新材 自然不必说,碰上黑天鹅也没有办法
本年度收益直接被清仓一半,重蹈去年12月的覆辙
去年也是九到十一三个月做了两倍,然后12月腰斩
这一次的长进是情绪票吃亏以后直接不去了,上一次腰斩是打连板,被反复打脸后情绪崩溃
这一次情绪没崩溃,非常大的原因是自己前面赚钱了不断提现,把买房买车这些俗事给解决了。虽然股市里面你们看着我单票仓位很重,但是在我个人总资产里面不重。这就是分仓的意义。还有就是不用压力资金。
我知道好多兄弟亏多了想回本就加大资金。想着猛干一把回本,但是压力资金全仓或者重仓一只你们问问自己拿得住嘛?不得不说我自己丢都拿不住
股市不是人生的全部,如果想在股市里赚钱就不要看的太重,太想握紧的沙子反而会从手指间漏走。
多投入精力少投入资金,大佬们很多都是几万,多点几十万走出来的。
打开淘股吧APP
165
评论(22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堂稻草人

26-06-26 15:50

0
来填坑了,年初临门一脚的事愣是搓来搓去大半年才踢进去,截图当留念吧,后面不想这个事了。没有想象中的高兴,毕竟在这个大牛市的背景下实在不够看,跟兄的速度一对比就更失落了
iceblue0725

26-06-25 20:55

0
说得太好了,学了
Eden张

26-06-25 20:44

2
羡慕老师们 像我这种23年入市的 第一次经历这种级别的牛市 赚不到我认知内的钱
ttkx柚子

26-06-25 20:21

1
太猛了 目标千万!稳住!
古都投机者

26-06-25 20:20

3
兄,所言极是,祝愿兄越来越好,我虽然还在泥潭里但是坚信自己可以走出来,顶峰相见!
三面佛

26-06-25 20:15

99
时隔四天,突破500台阶,收益率图就不贴了容易拉仇恨,不过明天要回撤了,这一轮牛市涨的我有点发懵
虽然我主观上看空科技,认为是比21年抱团更极致的抱团,但是持仓和行动上还是买的科技,这轮牛市很多人都跨越台阶
我反正是求稳,明天提现一点出来

  自从破了300这个台阶和十倍的执念以后,后面心态放松了很多,果然大资金和小资金心态完全不一样,那些有钱的大柚子,亏了对他们也没啥影响,所以交易更贴近最纯真的状态,小资金背负的东西太多,可能是借贷的压力也可能是一套房或者挪用的钱,操作上更容易被压力挤压变形。我自己在300。之前就是这种状态有时候,每个人的压力源各不相同。

  希望兄弟们这轮牛市过后还能保住胜利果实,作为一个经历过2015年股灾和2016年熔断的老韭菜,一个很有用的经验,越是疯狂的时候越要急流勇退,包括不限于提现,买房买车以及各种消费,不然到最后真可能是一场空
淘知者

26-06-24 18:44

0
深刻
axl1314

26-06-24 13:13

0
嘿嘿嘿

axl1314

26-06-24 13:04

0
嘿嘿嘿
激情与梦想666

26-06-24 11:20

0
经典,可惜退网了,再也看不成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