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现在也亏麻了,信心都打没了,要不是信念强,早就放弃了,我现在也好好调整好心态,盈亏同源,看透本质,操作起来就不会犹豫不决,我杀伐决断做到了,就是理解力还要加强。兄一起共勉,像张雪一样把机车融入到血液里面,我们把股票融入到血液里面。
0
A拉神灯的实盘不知道兄关注没,真是让我感触颇深,永远都是满手核心、满手辨识度,这种模式选股很容易,复盘也不麻烦。最难得就是排除各种杂毛机会的干扰.....................
0
兄,这段时间我也是巨亏,我选择空仓几天,认真思考、复盘自己的操作,发现确实自己操作漏洞百出,特别是兄指出的,我买的是纯纯的杂毛,真是醍醐灌顶,不亏才是奇迹,亏是正常的。此时我告诫自己 放弃加仓翻倍的念头。另外我决定以后分仓,篮球小子也说过他10万的时候就开始分仓,同样做到了上亿的大游资,可见分仓并不会降低收益,但是能减少风险。另外感觉现在的市场量化猖獗,其程序化的游资手法用的比我们快、狠、准,将助涨助跌发挥到了极致。感觉现在处于市场的混沌周期,轮动行情,追高风险太大了,没有新主线出现时,低吸老主线的核心标的,是不是更好?一定要有辨识度,不然就是兄说的杂毛。
0
2026/04/07星期二,60个交易日,总亏损32820,2026.4.07昨日涨停板32支,今天连板7支(最高板
津药药业,主线化工)5支连板一支,连板率20%,断板25支,炸板28支炸板率23%,首板85支自选33支涨停场外52支涨停,今日涨停92支。(板块 市场 逻辑 换手短线就是人气带来的流动性溢价)受伤的总是我,真的坚持不下去了。
0
兄,曾还千万资金在股市闯荡过?炒股开始就很少出去了,这句话真实说到我心坎里去了,我也是这样,炒股放弃太多了
0
兄 :心不死道不生,只要不离开就一定有机会的。说起苏州我2020年之前经常去,从炒股开始就很少出去了,从千万到百万从百万到几万,哈哈哈。。。
0
我在苏州,和涅槃重升 一个地方,可惜看了他从百万到1个亿的大部分实盘贴,却做不到他的半点皮毛
0
0
跑不动了,但又觉得我已经快成了。
0
2026/04/03星期五,59个交易日,总亏损30757,昨日涨停板27支,今天连板4支(最高板
津药药业,主线光通信)7支涨停一支,连板率15%,断板23支,炸板14支炸板率30%,首板28支自选5支涨停场外23支涨停,今日涨停32支。(板块 逻辑 换手 逻辑 短线就是人气带来的流动性溢价)永远都回本,永远亏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