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始分仓

25-11-13 19:58 556次浏览
龙控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分仓的话,请大家喷死我。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控龙

25-12-05 15:58

0
有点不满意,竞价没上平潭跟航天。打板又敢打高位的。仓位没打满。
龙控龙

25-12-02 11:36

0
这短线客分仓分的我不会做了。平潭今天都没有买回来。
龙控龙

25-12-01 15:23

0
不知道咋操作。
龙控龙

25-12-01 11:16

0
感觉不是很好,降仓位先。今天不是干的时候。
龙控龙

25-11-28 20:42

0
又干了10多个票,平潭不想加,就一路减仓了。继续分仓找感觉,找时机吧!
龙控龙

25-11-27 16:54

0
反思赛微为什么拿不住,主要是昨天的追高随意单子,又是重仓。今天开盘少亏就是赚的思路,先跑为敬。再往前回溯,就是周一预期谷链高开,因为周末吹,谷歌又大涨,结果市场走了个谷链的内部轮动。没走强上强。周二也是觉得竞价不行,赶紧跑了。亏损的单子都是随意单,吃了好几个跌停,华瓷,想博地天的中水,人民同泰。赚钱的只有平潭。继续聚焦。加强仓位的控制,加强逻辑股的滚动能力。减少随意单子。
龙控龙

25-11-27 15:50

0
昨天拿了一手王炸,赛微这种趋势股硬是不会做,看中富低开-5就直接竞价砸了。哎,趋势滚动真难学,唯独平潭一直再滚。真爱板上加仓,炸,梅雁吉祥炸的狗都不理,明天希望平潭给个反抽板,毕竟连浮日都给反抽板了。
龙控龙

25-11-26 15:52

0
爆炸亏。还是得聚焦。中水这种跌停以后不买了,不具备唯一性。
龙控龙

25-11-25 15:37

0
可惜合富没竞价搞。真爱难受一天,明天看福建继续修复了。
龙控龙

25-11-24 15:44

0
把周五亏的差不多回来了,继续努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