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始分仓

25-11-13 19:58 558次浏览
龙控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分仓的话,请大家喷死我。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控龙

25-12-19 15:12

0
指导平潭带崩全场。周一不修复直接清仓。你们自己去跨年吧。
龙控龙

25-12-18 15:02

0
今天还可以。该卖的卖,该t的t。然后直接逆回购了。很多股冲高回落。明天估计又是轮动。
龙控龙

25-12-17 14:58

0
昨天亏的。今天都赚回来了。一顿瞎搞。
龙控龙

25-12-16 15:29

0
哎,开仓的都吃面。好菜啊。不知道怎么做了。金融做了几天。昨天跑了,今天爆发。商业航天也是难做。
龙控龙

25-12-15 15:12

0
再升上头了,明明情绪不好,还上了仓位,正常搞个3万意思一下就行了。
龙控龙

25-12-12 15:09

0
继续做指数预期,抱团不看了,商业航天看逻辑正一些的。
龙控龙

25-12-11 18:17

0
瑞达卖的不够果断,卖了个深水。还是继续抱团吧!
龙控龙

25-12-10 17:04

0
仓位有点集中了,还是做证券的预期。搞了中瓷,仓位有点失控,以后这种弱势行情的板还是少点仓位。能不能吃肉看明天了。
龙控龙

25-12-09 17:50

0
今天竞价的几个强势股都可以试错,龙洲
龙控龙

25-12-09 17:48

0
又被杂毛把收益给搞没了,本来预期今天尾盘拿点先手就行了,结果竞价吃面。还是得多按计划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