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疑问贴

25-11-13 08:19 579次浏览
晋安道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赞美富公!

这个帖子记录自己的一些想法问题。

那个帖子纯记录富公帖子的进度。虽然没人监督,但无形之中可以给自己增加压力,万一富公在看呢?就像读书时在课桌上读书,全靠自觉,万一开小差被老师发现,给自己潜意识的增加压力,以免松懈。

回到主题:刚才在想,每天的首板次日都有连板的,但是首板的溢价次日又充满不确定性。这么样切入才能从买入开始就是为第二天能连板呢?

我打了四段不同的字,说的是不同的东西,结果推论下去,都说不通,讲不明白。

通过富公前几天的回帖“近期市场,热度高有高标,做上午好形态板,高标断板,没方向,观察着做下午板。”做为切入点。也就是市场节奏切换一定要预判到位。

否则就是会想我最近一年以来做主板票一样,真的是纯看运气。

为什么要感谢富公,因为在我一团乱麻时,给了我一个线头。

我近一年以来做主板,一直亏。就是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做早盘板,什么时候做上午板,什么时候做下午板,什么时候只能做尾盘板。

相信随着我再一次复富公的帖子,把以前的一些关于这块的东西,和这次富公说的结合起来。应该有质的飞跃了。

有时早盘情绪虽然差但有方向,以前我可能会不敢买,结果,到了上午,方向走了出来,再想买只能是后排板。

买了后排,结果近期环境不太好,溢价全给了前排和高标。

或者不敢买后排,结果又有消息发酵,板块次日大爆发,哪怕板块内炸板的都有冲高溢价。

要吐血的感觉……

再来一个,有时买了个早盘炮架,结果大盘环境不好,高标又断板,结果炸板回封的人都没有,直接两天亏10个点。

或者这下又老实了,看到早盘环境差,结果有新方向,板块发酵一堆涨停,又不敢买,第二天出现一字先锋,弱一点的早盘板也有摸板溢价。又捶胸顿足。

周而复始,怀疑自己,怀疑人生……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晋安道长

25-11-13 11:49

0
无语了。今天开盘在开车,等回来啥也捞不到!昨天开盘也是去干点活。

开车时看到自选涨停,我又怕另一种情况,我一买市场就下跌。我和富公总是买在市场转势时,不同的是我买在最高点,富公买在最低点……

愁人啊。天气赶紧转凉吧。
晋安道长

25-11-13 10:10

0
果然如此,市场有热点,就不能盲目追求下午板,哪怕当天市场是偏分歧走势。
晋安道长

25-11-13 08:36

0
比如,什么题材,板块,热点。

他们分别怎么定义?是否有联系?

怎么从中提取出数据,对自己的操作做出帮助?

富公说题材板块他不怎么看,我觉得也是分不同市场的,有这个环境,他也看,而不是板块起来,就用一套套利方法,或者新题材出来,就跟着立马用另一套套利方法。

结果不同的环境,第二天的走势是不一样的。

一个股身上的题材,是会变的,变量不可捉摸。

但一个股身上的板块不会变,但他跟不跟这个板块也说不准。

这两个地方是我完全不懂,主要是不懂富公的视角怎么看待这个。

图形是唯一不会变的东西。我无比认同。

先这样,瞎扯一堆,背一背帖子去。

等下次有问题再来扯。
晋安道长

25-11-13 08:26

0
上面说质的飞跃,这就是认知这就来,实操这块,我还有很多不明白。绝对不是一朝一夕能运用上的。用好更是要更多的经验。

比如我昨天看好的几个下午板,说不定没啥溢价。反而上午板有溢价。

毕竟我是韭菜,韭菜一思考,市场就发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