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新和时空走的都不是存储,走老龙辨识度和并购概率更大,跟情绪,今天存储趋势行情被昨晚美股铠侠利空冲击带动,今天很难修复,短期来讲都看不到太大预期,因为昨天香浓收绿了,所以江波也很难独自善终,昨天我取关后也没回关就是担心香浓补跌
哈哈,福建确实,我昨天卖飞三木今天不想去赌最后一把了,佛塑我也拉升取关了,等午后看看会不会有鬼故事,然后周末再好好推演下下周行情
0
下班,今天神兽出笼,一会儿吃了饭去接驾,C8和大家周末愉快
0
早盘清完了,一红一绿。创新还在格局,也没有T,怕T不好,不开仓了就先拿着它,这个位置感觉不会赔太多吧,
0
C8振华差不多到位了吧
0
c8,存储盈新涨停,江波和香浓大跌,说明完全沦为小票连板行情了,江波还能等吗?
0
熙爸,5个点走了佛,福建没先手实在下不去手了,就水下吸肥仔,我跟他杠上了,翻红没有t,我不打算走了,是不是不太理性啊……话说回来,真的是龙头下车了就不好上车了,合富卖完就是干看我承认我不头贴,平潭呢,bs了4天,第5天涨停了,这这这…凑字数吧
0
合富再涨就要停牌,下午没准要跳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