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完了先发吧
吃午饭
下午还有事
1.天际-1左右出了,红盘贪了看板块带不动了-1走啦
2.
万里马硬扛1个小时多,红盘没卖,卖了
福龙马就拉起来了-1.5走的(简直菜到家了,明明知道芙蓉马会拉还是给卖了)想去切福龙吗,但是想想算了,也不知道周一是个什么情况呢。
3.-5.5加了一层振华平盘左右t了出去
4.竞价时候买了
奥特迅,
5.五日线买了保变
6.-3.3左右买了
剑桥科技,我个人感觉差不多筑底完成了,并且昨天晚上小作文已经传出来了,他是除了中际以外里面第二个可以做那个1.6 T的光模块
下午看看振华能不能把这根阳线在拉多一点
谢谢老师无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