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

25-11-12 11:47 13782次浏览
疯狂打板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年我换个IP参赛,保证一个字都不说。
打开淘股吧APP
129
评论(2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养可莉

25-11-14 15:24

0
板姐是排了海马吧早上我排到感觉心高气傲,尾盘炸板看得我生死难料
9剑开天门

25-11-14 15:14

0
你真看好了,随便买
瞬间的等待

25-11-14 15:04

0
又空仓了吗
碳兄

25-11-14 14:46

0
板姐,三木这个板怎么看?
奈文摩尔SF

25-11-14 11:48

0
@疯狂打板姐 板姐,你连续几天没排到,然后看到自己想买的票又大涨,你会焦虑吗,如何平复自己这种焦虑心态呢
泰永神封

25-11-14 11:13

0
我去年底到今年5月份做了半年的首板半路,连红5个多月 盈利一百多点,最终被前几个月大票抱团打败了,从而转型打板 放弃半路,昨天手痒回去玩半路冲高回落,今天低开低走全割了 回撤大的让我怀疑人生,姐你曾经做过半路板么?是不是该走的路曾经也全走过一遍了?
浴火重生股市掏金

25-11-14 08:59

0
请问美女昨天啥没排到?方便说吗?孚日还是三木?
成就美好

25-11-14 07:53

0
姐这牛逼4倍,今天分岐
愿杨帆启航

25-11-14 00:25

0
今天打板三木和安泰
影子先生首板交易

25-11-13 23:04

0
我也参与一下你们,这里真热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