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

25-11-12 11:47 13779次浏览
疯狂打板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年我换个IP参赛,保证一个字都不说。
打开淘股吧APP
129
评论(2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山顶资本i

25-11-14 22:23

0
姐,我在研究你所有的实盘记录,感觉看到了希望,回顾我所有的操作,亏损的多半是追高,半路。盈利的多数都是打板。去市快一年了,腰斩,在腰斩。其中的苦楚只有自己知道,想去摸索出一条属于自己的模式跟出路,真的好难,希望你能实盘下去,让我们这些陷入亏损,又不甘心的普通人,有一份曙光。我的性格决定了我只能做打板。每次都管不住手做半路。如果你看到了我的留言,希望可以和我分享下你的模式,和止盈止损,谢谢了
喜来客

25-11-14 21:51

0
板姐,问一个问题,可以回复一下我吗?今天海马封板一瞬间是4个亿,这个你也去排?并且还排到了吗?我看见这么大的都觉得没有机会了。虽然海马尾盘主动撤单。
小枫筝

25-11-14 20:02

0
大板姐最近老是被爆头
guai

25-11-14 17:19

0
@作手千面 我也是服了,
guai

25-11-14 17:08

0
板姐今天为啥买入海马
中年炒股86

25-11-14 16:49

0
板姐,你做龙头吗
中年炒股86

25-11-14 16:17

0
板姐,海马和航天我也差点去了,最终去了海药,
广宁小绵羊

25-11-14 15:47

0
女神。你打平潭吗?我昨天就是打板进的。今天要没平我就亏麻了。昨天抄富联的底。它抄我家。害我吃涨停还亏钱
锐9666

25-11-14 15:32

0
路路的交易

25-11-14 15:27

0
老板姐,你总算出手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