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慢就是快

25-11-11 16:53 79次浏览
人间拾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空仓,十一月开始进,不在打板,回归做趋势点,还是惯图像趋势做法。操作也放慢,大盘四千点震荡的情况下,还能略盈利。可能我就适合这种吗?何时才能出人头地啊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