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情好热

25-11-11 13:50 21871次浏览
园弟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蹿下跳,天地地天,群情激愤,众人拾柴。
这几天的行情真是久违了,DNA都感觉动了,实话讲前段时间的趋势行情除了懵逼就是懵逼,也就多氟多 跟妇联吃了个半饱,剩下都是肉沫子面条子,多的不说了,给郁金香我的导儿上点票,我也就凑凑字,配个图吧。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22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牛飞

26-03-21 19:18

8
谢谢!谢谢!确实仓位大了,后面控制仓位!
于某某X

26-03-21 18:46

8
敦厚的西北汉子
园弟儿

26-03-10 15:01

8
3.10 华胜虐我千百遍,我待华胜如初恋。发财兄弟们
园弟儿

26-01-30 10:49

8
得先对自己有个定位,适合什么,觉得自己眼光还行对某个题材把握的准,那就做趋势做中线,觉得自己对盘面变化抓的准,对情绪锚点看的很对,那就做情绪流短线,得看对什么有感觉。
园弟儿

26-01-26 15:38

8
真想听吗,小资金1.20把浙文加自选,1.21尾盘动态看拿先手,1.22水下开拉就直接all in,1.23分情况,像这一次的话就是竞价核一笔,上板炸板后看情绪整体情况继续核不核,到今天成本够低就装死就行。
园弟儿

26-01-23 14:46

8
1.23 今天主要思路就是围绕手里东西做t,沃尔开出来就是奔着补缺口去的,我就不陪了,ai手里有浙文就直接t的思路,商航普反没先手我也懒得去了,芯片延续分歧我觉得是个不错的低吸点,尾盘也t出去了,看周末消息面吧,最近已经好做了很多,后面动态看吧,周末快乐兄弟们。
园弟儿

26-06-09 10:17

7
那个是6.5的,哈哈哈不知道为啥发出去了
园弟儿

26-06-03 15:56

7
上影线就是一群t狗啊,那如果方向向上还好说,会有人低买高卖,这一旦味道不对就开始先手杀后手了。你这个没先手基本玩不了的
园弟儿

26-06-03 15:11

7

6.3 持仓没变啊,做个大t。感觉最近上海风水不行,别去玩了。
园弟儿

26-05-20 15:28

7
不是。怎么感觉都在盯着我屁股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