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情好热

25-11-11 13:50 22254次浏览
园弟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蹿下跳,天地地天,群情激愤,众人拾柴。
这几天的行情真是久违了,DNA都感觉动了,实话讲前段时间的趋势行情除了懵逼就是懵逼,也就多氟多 跟妇联吃了个半饱,剩下都是肉沫子面条子,多的不说了,给郁金香我的导儿上点票,我也就凑凑字,配个图吧。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2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步变不了胖子

26-04-07 15:07

1
园哥,鸡蛋是庄啊!
园弟儿

26-04-07 15:02

3
形态能骗人,量能不会。诺德明显有维护的单子的,可以按震荡做。鸡蛋是什么。
一步变不了胖子

26-04-07 14:56

0
园哥,鸡蛋这不是和诺德一个形态,咋还能看出美丑之分,哈哈哈哈
园弟儿

26-04-07 14:49

2
太丑了
迎春南路

26-04-07 14:48

1
啊胖收手吧,这个盘面已经不是我们这些卡拉米能玩的了,就像是在会所挑妹子,个个凤姐似的,下不去手啊,不想花钱找罪受
一步变不了胖子

26-04-07 14:47

1
园哥,看看鸡蛋生物怎么样
一步变不了胖子

26-04-07 14:41

0
哎,胖弟还是不搞了,形态都不行,全踏马下跌趋势,玩个勾八啊,小仓位平铺不如等指数这个勾八探底再跟随资金选择的转势,真难搞啊,园哥。
园弟儿

26-04-07 14:35

3
没量能,指数这b样,现阶段就按轮动做就行。
一步变不了胖子

26-04-07 14:33

0
园锅锅,有什么好点的先手标的吗,我把成交前200,几天几班全过了一遍没找到一个像样的。
园弟儿

26-04-07 14:30

1
头疼,哎,流感真难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