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情好热

25-11-11 13:50 22232次浏览
园弟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蹿下跳,天地地天,群情激愤,众人拾柴。
这几天的行情真是久违了,DNA都感觉动了,实话讲前段时间的趋势行情除了懵逼就是懵逼,也就多氟多 跟妇联吃了个半饱,剩下都是肉沫子面条子,多的不说了,给郁金香我的导儿上点票,我也就凑凑字,配个图吧。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2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步变不了胖子

26-04-16 20:48

3
园哥,其实不管是杂毛也好,超跌反抽也好,仓位才是决定能否动态观察盘面演变的方向唯一因素,1/10-1/20之一仓位去平铺,只要不是作死去干20CM-30CM打板,10CM吃个天地又能如何,毫无波澜的割了完事,要是每天都想着满仓干杂毛,那就真是上天无路下地无门,自己作死神佛难救咯,再说句难听点的,就每天小仓位去跟随人为引导的超预期跟着主封打板呗,次日超预期就锁,不及预期竞价就按掉,又能如何呢,人性难以克服的是贪婪,自己无可救药的光想着买入就躺板板那只能越走越远。
我还就添腹一饼

26-04-16 20:23

1
我刚给你发发不出去,说只能给股天乐发,是我被做局了吗
园弟儿

26-04-16 20:09

0
我有点不会用这个,这个咋发
我还就添腹一饼

26-04-16 20:00

1
园哥哥,跟小饼讲讲呗,不放到台面,站内信讲,园哥最好了
园弟儿

26-04-16 19:52

5
所以啊,胖哥,我其实挺想跟你们讲讲杂毛怎么筛怎么干。但是这并不是一个可以放在台面上讲的模式。你看着我干这些杂毛,我柏诚再升都是10cm之上的利润,虽然仓位不大,但也是一顿饭钱,如果真的觉得干不明白看不明白,就别做了。
一步变不了胖子

26-04-16 19:35

2
嘿,说起干杂毛胖弟就来兴致了,园哥
喜出望外的傍晚

26-04-16 19:35

0
我觉得是!
园弟儿

26-04-16 19:24

9
一些做杂毛的bs点,你们看个乐呵吧,确实有想知道原因的也忍一下吧,我觉得这不是什么好的模式。就这样。
逆天改命司马懿

26-04-16 10:56

0
好觉悟啊园哥
四海翻云

26-04-15 22:09

0
过后才幡然醒悟还得精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