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华强卖点牛逼!我都没反应过来!向师兄学
17
4.17 多透过现象看本质,我不跟你们吹票,也不带人,更不收园币,大家就朋友看个乐呵,有问题你直接问我会的我会解答,就这样。周末快乐
4
没啥意义啊哥?我说我这个模式有80%胜率,就是我有80%的把握我去这个票就能带走利润,但是这个模式的票没那么多啊,和我上几个月有啥关系呢,盘感知道吗。。别轴了,好好看盘吧
1
园弟成修复模型的鼻祖了,你能把修复模型成功率干到百分之八十,胜率比郁神都牛逼啊!。!大哥能贴贴1月13号到4月1号的施工图吗?。?让小弟们学学!(我觉得一种模型胜率百分之七十已经很炸裂了,仓位和止损控好赚钱百分之百,哪你就精修这一种模型足已啊!。!)
0
我觉得胜率从4月1号起来了,1月13号到4月1号可能不足百分之50?。?
0
我觉得你说的很对,现在就去删掉一些关注
2

胜率其实高达80%,你没发现都是最简单的一些模型吗。本质都是轮动+筹码点位+修复模型,我觉得看不明白本质的还是得沉淀沉淀
1
哥哥,少关注点,关注20个以为,甚至10个,关注54个,你注定学的太杂了!交易要简单,单纯,小白模式少点弄精细化比较合理!。!
0
我觉得你说的很对,顺带问一句,你是gg还是mm呀
2
园弟,看了你和胖哥的交割单,总觉得是无效的隔日超短交易,这种交易拉长看真赚钱吗?。?指数情绪好了还凑合,全是庄股靠指数赚来的,最终因指数波动或回调送回去!20分之一仓位,最多10分之一仓位平铺又累又忙,最终还不赚钱,没有稳定性!这些交易说白了就是看图的技术交易,长期统计成功率不足百分之50,最终真的能稳定赚钱吗?真不如波段买指数etf,买热门板块etf!交易要形成自己稳定的高成功率的模式有一两个也行,有符合自己的做,没有空仓等!1月13号到4月1号这段是最好检验自己模式的实践,这段没亏百分之十以上,说明模式是高成功率稳定的,后面半个月指数情绪正常了大概率会赚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