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情好热

25-11-11 13:50 21751次浏览
园弟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蹿下跳,天地地天,群情激愤,众人拾柴。
这几天的行情真是久违了,DNA都感觉动了,实话讲前段时间的趋势行情除了懵逼就是懵逼,也就多氟多 跟妇联吃了个半饱,剩下都是肉沫子面条子,多的不说了,给郁金香我的导儿上点票,我也就凑凑字,配个图吧。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22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的buy怎么尖尖的

26-06-12 22:22

0
园哥儿,今天的园票呢?我研究研究
frankenan

26-06-11 22:35

0
说的是莲花股份
大静

26-06-11 22:22

0
园弟我也想学
cc满

26-06-11 20:51

0
是三浮股份吗
cc满

26-06-11 20:49

0
三浮股份吗
超级苹果

26-06-11 18:21

0
CopygameS

26-06-11 17:27

0
园哥,细说,这几个票都是什么逻辑
清一pm

26-06-11 16:49

0
园哥,是这样的。
第一个:我现在买了涨价逻辑的东西后,我发现我得认知有点开始混乱了,赚了钱后的那种不安。
第二个:就是一不小心给华强干进去三层仓了,买点完全混乱了。
第三个:石英股份,我看这走势是破新高的节奏,资金也进场,我忍不住去 b 了,本该不能去的。现在脑子里一团浆糊了。
现在太混乱了,我都不知道该咋弄了,咋给我自己掰回来
普通捧友

26-06-11 16:37

0
偷走偷走.💋
卉念有你

26-06-11 16:25

0
饼子下次去告诉一下我呀太极昨天卖飞了,心好痛,夜兄说的太对了,垃圾票,卖飞也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